此篇文章為轉載

 

http://www.kirael.com/  原文出處

【齊瑞爾】光子能量、特徵細胞、

氣呼吸、松果體和黃金DNA

 

齊瑞爾:光子或愛,其能量是當前意識大轉變的根基。你的身體產生自己的光子能量,但你可以通過氣呼吸把光子從冠輪引下松果體,從而把更多的金色能量帶進身體。這個簡單的活動將喚醒你的主細胞(God cell),也稱為你的特徵細胞,它在你的松果體裡。氣呼吸吹動金色粒子從松果體流向整個身體,在此過程中影響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

 

通過喚醒你更高的知覺,光子能量也將幫你進入你的藍圖,那是知道你的旅程的那一部分的你。你們大多數人相信自己有一個藍圖,但事實上,你有兩個;一個是你本地大腦的一部分而另一個是你全腦的一部分,即高我的大腦。這些藍圖駐留在松果體,連接著並被編織進這個旅程,延伸到身體之外進入高我的乙太身體。

 

當你進入本地大腦和全腦之間的織錦時,你不僅可以拓展意識,而且還會發現這兩個大腦是如此固有地聯繫在一起,你可以同時聽到它們。在第三次元,你使用本地大腦做事。如果你準確地告訴本地大腦你想做的事,它可以進入自己的藍圖並獲取資訊,比起你請求高我的大腦幫助快得多。但那並不意味著你不應該去高我那裡尋求幫助。這是說你必須學會如何跟高我交談,以輕鬆地進入全腦。

 

與較高能量溝通

 

如果,當跟高我交談時,你說:“我想從這裡到那裡,我希望你能指導我,”高我將隨心所欲,可能等幾年你才看到任何結果,因為高我沒有時間概念。如果你希望那不可見的能量來指導你,必須學會有效地與他們溝通,那意味著你必須使用感覺。那不可見的能量不像你那樣明白你的語言或文字。他們能感覺你,如果他們能感覺到你,就會知道你想要什麼。當這些能量回應你的感覺時,你會感受到他們的回應交流。所以,當你請求高我引導你以最短路徑從這裡到那裡時,沒有任何意義,除非你集中精神去感覺你想去哪裡,怎樣以及何時去到。如果你把那些感覺傳給高我,並用兩個大腦把它們編織進來之後,你將達到目的。這裡的關鍵是把本地大腦和全腦編織起來。可以通過聯絡精靈世界來練習,它的語言是地球層面這裡最接近你的。

 

由於較高能量與你的感覺一同運作,你的焦點必須放到情緒體。如果你學會情緒化地思考,就會知道你的情緒引導你領域內的一切。你的情緒體在心智體和身體之間,所以當你感覺到某東西時,後兩者也會一起湊熱鬧。

 

接下來,你的思維過程必須清晰。如果你想從曼哈頓去皇后區的某個特定地方,卻沒有去過皇后區,就必須純思考此旅程,只集中精神到你想到達的特定地方,感覺那裡的每一個方面。然後你必須進入乙太模式,直到找到並突破那小小的“灰色空間”,它讓你知道自己已經離開第三次元實相。你會發現身在皇后區,看著你想到達的具體地方。隨後,你必須從那裡回來,直到它實際所在的鄰區進入焦點範圍。你會認出周圍的街區。你可能沒有看到如何到達,但是你將擁有足夠的資料,例如一個位址,上網上查查或問問別人如何到那裡。你可以在這些大蛻變前的時期利用這方式,離開所在地方去到世界任何地點。

 

你們有些人認為自己無法通過那個小灰空間。嗯,老是想著無法通過它,你將無法通過它。如果你想通過它,只是說:“我要去那裡。我會通過這個灰色空間而且看到我想看到的。”第一次練習在乙太織錦裡旅行,你打算從曼哈頓去到皇后區,結果出現在莫哈韋沙漠,不要責備你的高我。請責備你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控制你的高我,但必須集中精神。現在你就可以學習了,雖然你仍在第三次元。你可以旅行到瑞士、俄羅斯,任何想去的地方,即使以前從來沒去過。

 

你的藍圖一直可供你使用,當它們被織進時,你可以利用這個練習來穿過乙太織錦找到你正尋找的東西。當你適當地向高我提出要求時,你會驚訝於關於你想去的地方你會知道得那麼多。很多你知道的東西大部分是沒說出來的,隱藏在你的感覺裡,但可以訪問得到。

 

問:我做過這項練習,但不能從這裡到那裡。是什麼東西真正阻礙我們從這裡到那裡?

 

齊瑞爾:唯一阻礙你離開此次元去到另一領域的是你注意力不集中。你必須使用注意力來體驗那沒有分離存在的世界。在第三次元旅程裡,你有陰和陽、後和前、上和下、進和出。這就好像你已經分開了本地大腦;一半是陰,另一半是陽。陰/陽之旅是你在這個意識層面測量事物的方法。為了讓你體驗到善,必須體驗惡,如此等等。當你把二元性、陰和陽從公式裡去掉時,而且把左右大腦編織起來,就會發現沒有這裡那裡,沒有分離。你會發現一切都存在於同一空間。在此刻,你在德國,收聽著某個波長。那波長是隔開我們的唯一東西。我不需要花時間去那裡,因為我已在那裡。你也不需要花時間來這裡,因為你已在這裡。

 

光子能量和大蛻變

 

問:光子能量有什麼其它用途?

齊瑞爾:簡單來說,光子將是第四光裡你全部所需能量的來源。光子是電磁能量的一種形式,具有使之成為無限能量之源的特點(注1)。它可用於為電子設備供電,為家庭供暖和降溫,及其它更多。你的銀河兄弟姐妹們將會教你光子能量的使用,他們其中一些已經與貴國政府官員一同工作。

 

問:光子帶有多大,我們如何容納全部光子能量?請區分一下氣呼吸和光子。

齊瑞爾:首先,地球在大蛻變期間穿過的光子能量帶是如此巨大,我不能準確地描述其龐大規模。第二,氣是一種重要的給予生命的呼吸,包括深吸氣,它使光子能量通過冠輪進入人體。最後,你的松果體是人體內的光子能量容器。

 

問:大蛻變後,光子對我們的能量場有什麼影響?

齊瑞爾:大蛻變後,你身體裡的光子數量將直接關聯你的光環發光。當主耶穌在地球層面時,人們可以看到他的光環,因為那光環從他身體裡的所有光子裡散發出來。瑪麗抹大拉和聖母瑪麗亞兩人都有發光的光環。另一方面,彼得、保羅和馬修的光環不發光,因為他們沒有超越第三次元實相。現在就去練習創造那光。當你照鏡子時看不到金光從身上發出時,站在那裡多幾分鐘並激勵你的黃金線。你可能只看到它的小片段,發出小小的火花,但那是一個成功的開始。

 


 

氣呼吸與健康

 

問:氣呼吸只是用來把光子帶到身體,使我們擺脫這個實相或擺脫這個身體?

齊瑞爾:你可以用氣呼吸做更多的事,不單是找地方離開身體。氣呼吸的另一個好處是釋放憤怒、清掃你的思想、提高你的知覺、給身體注入光,等等。第四次元很快到來,如果你練習氣呼吸就會有個較輕鬆的時間去那裡。

氣呼吸的重要意義在以下事實裡可看到:當你呼吸時,帷幕另一邊的能量和你一同呼吸(注2)。不管你的面向在哪,這裡或其它領域,當你進行氣呼吸時,他們也做。那是法則,不是例外。如果你不進行氣呼吸,你的面向也不。氣呼吸使你的面向更容易把資訊下載給你。

 

問:我們現在照料身體有多重要,如果我們到了第四次元反正都會治癒的?

齊瑞爾:為了進入第四光,你得使你的第三次元身體完好無損。你有一個陰陽的身體。你身體的背部是你的男性一面,身體的前面是你的女性一面。你必須保持兩面的平衡與健康,否則的話你進入第四光之旅將崎嶇不平。那些抽煙或喝酒太多的人,在大蛻變發生前將不得不停止這些活動。如果你的器官因太多酒精而受損或者肺部因香煙而堵塞,在次元過渡時你會受苦。你的身體越健康,過渡就越容易。在將來,你將使用光子呼吸,意味著你將不再需要那麼多肺活量。你的肺部會減小尺寸,如果它被堵塞,在過渡階段時你的呼吸會更加困難。每一天都進行氣呼吸,你會發現更容易通過這次大蛻變。

 

 

問:在特徵細胞治療時,我們為什麼要仰臥著?

齊瑞爾:你的背部,你男性的一面,使你紮根於這個意識層面。當你躺在你男性一面之上時,它牢牢把你定在地球層面,而你的其餘部分可以自由地隨心所欲。你通過冠輪來到這個世界,通過你的胸腺和太陽神經叢移動,然後是身體的其餘部分,而後背則是你遭遇到的最後一部分物理。它是你的錨,可以這麼說。

 

 

四鏈DNA

 

問:在一個四體存在體內擁有四鏈DNA,有什麼重要意義?

齊瑞爾:作為一個四體能量,你有精神體、心智體、情緒體和肉體,而且你有4DNA對應每一體。第一鏈DNA是物體的,第二鏈是情緒的,第三鏈是心智的,第四鏈是精神的。

四鏈DNA是強大的,但其中一鏈比其餘的都更強大,那就是黃金鏈。每四鏈一組的DNA裡都有一條黃金鏈,可以在精神體或乙太體裡找到。黃金鏈是純粹的光子能量。你通過氣呼吸帶進身體的光子能量,經由松果體而與其它一切事物交織起來。在大蛻變期間,籍著那神奇的黃金第四鏈DNA的幫助,你將放開第三次元實相,它就是為了方便你進入第四次元而裝備的。

 

問:我們如何把真實充分地編織入我們的旅程?

齊瑞爾:在這些轉變時期,你旅程的另一個焦點是啟動你的藍色真實之鏈。想像一下,一道藍色真實之光粒子鏈從你的第三眼出來,射到一尺前左右。讓那真實之鏈去到你想接觸的某人那裡。它已在那裡。它移動得那麼快。當你的旅程深深地交織著此藍色真實之鏈時,鏈條會從淺藍變成鈷藍色,表明你已經提高了你的真實水準。

每一天的每一秒你都可以得知你的真實,通過拉出你可以找到的最深的藍色鏈。這鏈條不會讓你去聽那些騙你的話語。你將離開不是最高真實裡的語言。帶著你的真實之鏈在前面,你就不會被欺騙。你會知道和聆聽真實,如果你聽到一個謊言,它不會為你運作。講實話需要勇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真實。進入你的心,把你的真實之鏈織進這個旅程,然後除了實話什麼都別說。你不會後悔的。

 

維護真實之光

 

問:請您詳細說明黃金DNA鏈以及它與藍色真實之光和綠色愛之光的關係好嗎?

齊瑞爾:黃金鏈是神造物主的光。它只知道真實。真實在這個次元可以是複雜的。例如,當你購買醫療保險時,你起動了一個前提,即你現在不需要它,但可能以後用到,“以防萬一”。嗯,真實是什麼?事實是,你要醫療保險,因為你可能讓身體惡化,由於沒有重視它、沒有合理飲食、不鍛煉、不進行氣呼吸,等等。如果你以最高意義尊重身體的話,你不需要醫療保險,那意味著尊重所有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精神體。

為了達到最高水準的真實,把你的藍色真實連結入到黃金鏈去。那藍色會被吸收得如此之深,你將無法在金色中看到它。在那個非常時刻,你就會知道自己處於真實深處。當你如此真實時,黃金鏈將變得人格化,越過你延伸出去影響別人。當你看著主耶穌照片時,他的光如此顯著地從身上散發,因為他只知道真實而所有女神的過渡顏色都被編織進他的黃金鏈中(注3)。神造物主的愛與光,那黃金鏈,是全方位的,它映照著一個如此高的真實層次,令你得知真實。所以,當你讀到《聖經》裡主耶穌中踢倒了錢桌時,你知道那並不真實。你知道他的真實,他不在意那些東西。

 

問: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真實的感覺,而且維持那使我們年輕的能量?

齊瑞爾:使光子通過松果體進入身體,同時投射你的藍色真實之光,此過程將有利於保持真實感覺。在第三次元,高亮的藍光使你持續聚焦於大畫面的真實,可以那麼說,大畫面都是關於愛。因此,維護真實之光也包括愛自己,愛自己會讓你看起來和感覺起來更年輕。所以,當你看到眼睛周圍的皺紋時,提高你的藍光並讓那形象消失。注意大畫面——你的整張臉。

注意那些更暗或負面的東西,比如你的皺紋,會讓你變老。如果你認為那些皺紋不漂亮,那麼你就錯了。它們都很漂亮,因為你就是那些皺紋。當你看著你的臉、眼睛、嘴唇、耳朵、頭髮時,對自己說:“難道它不漂亮嗎!”如果你有白髮,自己想想:“這是美麗的白色。”你將觸到你的藍色真實之光和對自己的愛。那個,加上氣呼吸,就會治癒你和身體。看看自己並看到美好。如果你看著以前的你,然後憶起那時的你想在將來有什麼,即現在,你就會看到現在的你就是過去的你想要的,無論此刻你是什麼樣子或什麼感受。

 

提高愛和真實

 

問:綠色次序的女神,是唯一有效地與愛的綠光協作的女神嗎,她能提高我們的愛也擴展我們的真實嗎?

齊瑞爾:所有女神,不管屬於什麼次序,都能與愛的綠光協作。你只需要把你的綠色心靈之光放到前面以提高你的愛。這樣做,你的真實也將得到擴充,因為如果你看進綠光裡面,就會看到貫穿綠色的小小藍線,而如果你看進藍光,則會看到其它所有顏色。女神能量完全關於真實,但在這個意識層面,不使用你的心靈之光你就不知道真實,心靈之光早已被織進黃金鏈裡。在第四次元,所有色彩都將自動編織進黃金鏈,它就在你面前。

 

問:人們總是在尋找真實。尋找真實的最佳地方在哪?

齊瑞爾:正如我前面提到過,你的真實在松果體裡,即你的主細胞和藍圖的所在地。如果你想知道你的真實,別問自己真實是什麼或在哪裡。練習連接你的本地大腦和全腦然後與高我溝通。然後接入並知道你的真實,因為如果你知道真實,就永遠不會與它分開。 

 

問:我們是否可以使用特徵細胞治癒把真實帶進旅程?

齊瑞爾:可以。隨著特徵細胞治療,你必須使用四體而且必須用愛/真實一起去做。當治療別人時,涉及到讓更多的氣或光子進入你的旅程。如果沒有治癒情緒體,你不可能完全治癒身體,而那需要愛/真實。請記住,當你治療情緒體時,身體和精神體將前來湊熱鬧。這對想要治癒的人來說是一個深刻的旅程。當你實施治療時,把你的真實放到黃金光裡,你將得到超越最瘋狂夢想的治療。

 

光子是靈丹妙藥

 

問:在大蛻變期間,特徵細胞如何回應地球即將穿越的光子帶?

齊瑞爾:特徵細胞,和線粒體(注4)一起,將在地球穿越光子帶時自動增長和擴大。正是這細胞的擴張協助你提高知覺。

 

問:光子會被視為第四光的“靈丹妙藥光”嗎,還是只是像現在的阿司匹林?

齊瑞爾:我不會在臨床意義上把光子和阿司匹林作比較,但它們都可以被視為你所有疾病的靈丹妙藥。阿司匹林在這個次元的確是神奇藥物,超出你想像的強大。阿司匹林有效是因為你相信它有效。當你感冒、發燒、心臟病、頭痛等時,服用阿司匹林。人們每天服用阿司匹林時,他們認為它正起效用。我強調“相信”,是因為,事實上,阿司匹林什麼都不做。你服下阿司匹林的那一刻,你相信在很短時間內你會治好,然後你好了。繼續服用阿司匹林,直到你知道沒有它一樣可以治癒。

光子是真正的治療萬靈藥。畢竟,它是愛的光。當你的知覺提升而你的思維進入大腦的右腦領域時,你就會知道可以不用阿司匹林,而你真的不需要它就治癒了。那並不是說現在你就應該停止服用阿司匹林。別做任何違背你所知道的對你有用的事。有些人服用阿司匹林,因為他們有心臟病或曾經中風。如果它對你起效,請繼續服用。

 

問:當我在水中游泳時,發現我能夠超長時間呼吸,事實上,我不想浮上來了。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感覺。當時我在那藍色愛之光的空間嗎?是它支撐我在水下?

齊瑞爾:在你描述的經歷裡,你的第三次元身體已經關閉,而你吸取著氣能量和金色、藍色的光,所有這些支撐著你。所發生的事過於強大和複雜,我不去深入,但當地球大蛻變和你在第四光裡,你會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第四光裡的游泳經驗類似於你的經驗。在第四光,你能夠進入海洋和海豚鯨魚一起在水下同遊幾小時,不需要呼吸設備。你會使用體內的氣或金色光能以支撐你。你在最近的經歷裡已經品嘗過了。請繼續。

 

結束語

 

每個人都將痊癒。你只是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發生。進行氣呼吸把光子帶到松果體,是你痊癒的護照,也是一個到第四光的輕鬆過渡。如果你需要幫助,而且知道想對神造物主、天使們、指導靈、高我或精靈說什麼,請思考純潔的想法。輸送愛給他們並轉換成感覺。你的懇求將會用你能理解的感覺回答。

晚安。

 

注:

1、在科學界,光子是一種電磁能量的數量或量,被視為一個具有零品質、無電荷以及無限生命週期的離散粒子。

 

2、所有人類都有兩個面向,他們可能在這裡或在其它領域,或兩者兼而有之。他們永遠不會接近你身體所在地的地域,因為能量的強度將是災難性的。

 

3、女神七次序是為了大蛻變而出現在地球層面。每一順序都有相關的特定顏色,代表一種特定特點。七順序是瑪瑙紅(法師)、紫色(資訊採集者)、紫羅蘭色(可見與不可見的橋樑)、玫瑰(神聖創造)、水(地球與其它領域振動的混合)、綠色(愛)和藍色(真實)。

 

4、線粒體是細胞質內的細胞器官,作用於能量製造。簡單來說,它是一個細胞的力量源泉。

 

 

©Kahu Fred Ste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