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8b6909e74306523862d09f93.html

 

(昴宿星高級議會)2012213日資訊:《你們決定著地球上發生的事情》


 

我們聽到你們的呼聲,呼喚我們向你們展示前方的道路,給你們引導,這樣你們可以在低振動層次的困難旅行中獲得稍微的喘息。每個思想都是一個祈禱者,只要這能量指向我們,我們立刻能感受到那能量。我們收到你們的思想和期盼,期盼好些的生活,期盼在低緯度層次中的旅行可以稍微容易些。我們感受到你們的祈禱,我們呼喚你們用愛,超然的方式看待發生在你們生命中的事情。當你們看到某個日期靠近,或者聽到某個奇跡般的時間將要展現,請允許這個概念深深地錨固在你們個人的能量場中,這會幫助你們通過傳送能量的方式促進這一系列事件的發展。

 

我們將一系列預言,計畫擺在你們面前,是為了給你們將這些機會實現的可能性。我們請求你們去想,去感覺這些奇跡,比如大揭露,或者我們出現在你們中間,但是你們自己也必須參與在其中,否則這些計畫不會實現。在高緯度領域,任何事情通過思想和感覺可以迅速變為現實,儘管在低緯度空間這一點並不容易做到。你們正在看,正在聽的一系列事件,是非常大的事件,它們都有極其深遠的影響,因此他們需要很多集合意識的努力才能實現。

 

問題是,當預示給予你們的時候,你們並沒有以一種統一的方式使這些預言變為現實,我們注意到你們經常會回到二元世界的老套路中。將那些相信預言的人們,和不相信的人們區分開。以分離的方式表達的集合意識是阻止你們將預言變為現實的巨大障礙。

 

你們沒有將自己的能量以一種統一的方式集中在一點,好促使這些事件發生;相反,你們將你們的能量投入在證明這些事件是真的或者是欺騙。很多時候,那些不相信這些事件真實性的人們對事件的形成過程產生極大的負面影響。

 

請記住,親愛的靈魂們,在更高維度,沒有絕對真實,或者虛假的二元概念。所有事情都僅僅是“這件事”。每件事情,當人們開始去思考或者甚至去想像他們的時候,它們已經存在了。這條法則實際上在低緯度空間也是存在的。只是你們絕對性的二元世界思考方式使二元世界變成了現實。即使最近很多人認為是錯誤,並因此而放棄的預言,在和你們目前地球平行的世界中其實也是真實的。

 

在另外一個真實中,在另外一個存在的平面,很多說要發生的事情,確實發生著。這是因為在那個平面的地球的真實中生活的人們將他們的努力以及表達的能量都集中在促使這些事件成為現實上,在那個維度,大揭露的進展程度相當充份,比你們現在所居住的真實的進展程度多得多。

 

那些相信預言是真實的人們也會對此造成些許負面影響,因為儘管他們相信這些計畫會完成,他們並沒有將他們的能量注入並促使這些事件真正的完成。很多人還像騎在牆頭的草一樣,一面對自己說,這可能是真的,一面又對自己說,這可能不是真的。當他們這麼做的時候,事件進展的可能性會減小,因為沒有足夠創造性的能量被注入從而促使事件進行並完成。

 

當人們帶著一種充滿愛且超然的想法看待這整件事的時候,他們會知道不要盲目地指望著這樣大的事件會自己完成,他們不會誹謗事件的可能性,相反,他們會盡自己全力去創造,從而促使事件完成。因為在你們世界中的事情必須有你們的參與才能完成。即使遊戲的結局自己在慢慢展開,你們的光和創造性能量在這個特殊時刻是被極度渴望的。

 

你們總是可以決定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不管你們發現自己在這個時刻處在什麼位置,你們所經歷的事情是因為你們想將它們創造為這個樣子。你們不應該譴責任何任何外界力量將你們送入目前的狀態,不管是以集合的方式或者個體的方式,造成這樣的原因是你們自己。很多人陷入在如此困難痛苦的境地(至少看起來是),這是因為你們並沒有意識到你們創造性的能量到底有多大,多重要。你們讓自己陷入極度失衡的狀態,這種失衡加劇了下一步失衡,一步步,你們創造了你們目前所處在的不平衡的狀態。

 

不平衡的能量是非常嚴重的事情,當你們以一種自知或不知的狀態下讓自己陷入不平衡,你們正在將自己的創造性能量拱手交給處於低振動頻率的自己,它會利用你們不平衡的能量創造進一步不平衡的,充滿壓力,充滿沮喪情緒的自己。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因為一旦你們讓自己陷入不平衡狀態,不平衡,充滿壓力的事件會持續在你們的生活中出現,從而進一步加劇你們的壓力,進一步讓你們失去平衡,繼而促使這惡性循環的產生,讓你們持續經歷痛苦和困難。

 

你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選擇從低緯度迴圈中脫離,開始自己的迴圈,一個基於你們真正想要的東西的迴圈,而不是"不快樂的自我"期望你們去想的迴圈。在任何時刻,一個簡單的努力方向的選擇可以讓你們感受到快樂和開心,而不是感受低維度空間的高密度的感情 - 一遍遍加深你們低振動層次迴圈的感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我們注意到一旦你們完全沉浸在不快樂的創造迴圈中,想要從中抽身就像嘗試從表面不斷下陷的沙坑中爬出一樣困難。

 

低振動層次的空間密度是非常高的,在其中你們很難找到方向。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至今為止仍無法在地球表面和你們見面的原因之一。當你們作為集合意識感覺到沮喪,難過的時候,我們更無法靠近你們,因為我們不希望在低緯度空間感受你們正在經歷的困難所產生的低維度能量(很多時候,你們感受到這些情緒是因為預言沒有實現,事實上預言不是沒有實現,而是你們的集合力量沒有強到讓它們實現)。如果我們希望感受這些情緒,我們就會選擇轉生在地球表面上了!

 

揭露控制你們世界的黑暗家族將會在我們出現在你們面前之前完成。實際上,你們所知道的外星存在的揭露會發生,但是揭露黑暗勢力在你們世界的惡行會先於外星存在的揭露發生。他們惡意欺騙,控制和操縱金融系統的惡行要曝光於整個世界。

 

這麼做的原因是,一旦這種揭露完成,我們預期會有很多憤怒情緒的集體意識產生,實際上,即使很多剛開始瞭解到你們世界高度機密的人們也僅僅剛開始意識到你們的世界處在怎樣的控制和欺騙下。我們感覺到你們中的很多人瞭解到光照派家族的種種惡性時產生的憤怒情緒,想像一下在全世界範圍這些惡行的曝光會產生多大的憤怒。

 

很多人會感到焦慮,我們預期地球的表面會經歷一段困難時期,因為對於上層階級,以及那些操縱者們的憤怒需要釋放。請永遠不要害怕,親愛的靈魂們,因為在集體意識瞭解到這一系列事件,並且憤怒釋放完畢之後,緊隨而來的是更深層的揭露,這種揭露在你們世界中的很多人做夢都沒想過。這揭露之中包括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在你們的世界中的存在的時間已經遠超你們最早的歷史記錄這個事實。所有關於亞特蘭蒂斯,拉米尼亞,以及很多別的在你們有歷史記錄之前的高等社會會被揭示。你們會知道你們真正的歷史。當我們談到這點,我們指的是你們目前無法完全掌握的部分。

 

參與揭露光照派家族的靈魂們實際上是那些知道地球,以及她的居民們完整歷史的靈魂們,他們瞭解的歷史比亞特蘭蒂斯和拉米尼亞文明更久。我們的盟友中很多靈魂是本身就是外星居民的直系後代,他們可以擴展身體的壽命。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的很多在光之家庭的盟友們本身來自“外星”,他們的壽命比地球上人們的壽命長很多,很多。

 

 “你們的世界有外星生命”這件事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非常震撼,我們理解這種震撼的原因,但是我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所有人都是“外星生命”。實際上,確實有地球本地的靈魂,但是絕大多數人所擁有的DNA是如假包換的“外星”DNA。你們中的一些種族被創造的時候經過了基因改造,而不是自然進化的產物。然而,你們的靈魂是100%正宗,沒有經過改造的,也因此,你們的物理身體和靈魂的提升是和你們來自宇宙的DNA的提升一起進行的。當你們的靈魂寄宿在身體裡時,你們的身體複製了這些加密的DNA。通過對新啟動的靈魂的DNA進行回應,你們的身體會對升級後的能量做出反應。

 

很明顯,這個過程比以上我們所描述的複雜得多,但是我們可以感受到傳輸我們話語的媒介的能量正在降低,所以我們在離開前留給你們最後一個資訊包去思考。請想像,如果現在,你們可以在你們的內心深處旅行,找到各式各樣的自己,他們都基於平靜和內心的和諧,請將這種和諧帶出來,帶到你們的表面。

 

想像如果你們可以真的找到你們自己,並完全打斷二元世界的枷鎖,低緯度空間的枷鎖。這並不容易,但是完全可能的,你們在提升的過程中一直在進行這項工作。你們正致力於找到愛,真正的,純淨的愛,為了完成這個目標,你們必須有意願,並且成功地切斷低緯度空間的迴圈,如果不這麼做,它們會繼續存在在你們的深處。

 

你們必須願意,在每次體驗到憤怒的時候,在低緯度迴圈回來的時候,你們必須有意願大膽面對你們的憤怒,沮喪和恐懼。大膽前行,探索充滿愛的你們的內心,從你們所習慣的感受之路脫離,寬恕自己,寬恕這些負面能量所粘結的人們,將這些能量和你們學到的課程吸收,打包,然後前行。

 

這會帶給你們新的迴圈,一個讓你們感受到愛,快樂,統一能量的充滿光的迴圈,你們會發現你們的生活會一步步變得更容易,同時生活道路上充滿著更多的開心和快樂。

 

謝謝你們,我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

 

 

 

通靈者:Wes Annac-

 

翻譯:Cappuccino

 

資訊來源網站: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52700/pleiadian-high-council-you-have-always-decided-events-manifest-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