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生經驗的累積, 我們或多或少心裡都帶著幾個難以忘懷的傷痛, 有時候傷痛是如此強烈, 讓我們似乎跨越不過, 然而, 真的如此嗎?

這裡我們透過潛意識, 藉由天使療癒卡的指引, 看看對於這個傷痛, 我們究竟該怎麼處理?

 

另外, 其實只要我們願意, 沒有甚麼傷痛是不能被療癒的, 療癒傷痛沒有這麼困難, 唯一困難的是, 你願不願意讓它發生? 願不願意為了療癒而去面對真相? 有的時候, 傷害我們的, 很有可能只是我們內心的幻想與期待

 

往內看, 看的很深, 看到問題的根本, 然後接受它, 了解它, 不起批判, 不生分別心

了解所有外在的一切都只是我們內在的倒影,

然後我們會明白我們以為的傷害, 也只是幻象的一部分~

沒有人可以使我們受傷, 除非我們決定要受傷, 除非我們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在責難自己,

是我們自己的責難讓我們自己受傷~

然後理解, 然後放下

 

 

今天的題目是靈機一動產生的,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引頭, 用不同的方式, 讓自己開始接受療癒的意願~

另外想請各位朋友集思廣益, 提供抽牌的題目~~因為isis已經想不出來還有甚麼題目可以放了~~~>_< 

 

問題: 請天使給予我建議讓我從傷痛中走出

 

 

閉上眼睛, 定下心來, 在心裡默念問題, 並憑著直覺選一張牌, 接著往下看解釋,

有問題的朋友請留言~

 

 angel therapy  angel therapy angel therapy angel therapy angel therapy angel therapy

 

 

 

 

 

 

 

 

 

 

 

 

 

 

 

 

 

 

 

 

 

 

1.

聽從你的預感  

聽從你的預感

你的身體準確的接收到上天的訊息

 

天使希望你明白你隨時都在接收上天的訊息, 即使你沒有察覺他們.

絕多數的訊息會經由你的身體與情緒傳達, 因為你的身體對晶微的能量非常敏感.

有時候你也許無法理解自己的情緒, 但背後必定有它的道理

 

你拿到這張牌因為你的問題, 早已透過生理的情緒與知覺答覆.

你要信任你的直覺, 刻不容緩的採取行動

 

請信任你的感覺和身體, 去做會讓情緒開心, 以及讓身體舒服的事情, 在現階段就是最好的療癒方法

 

~~~~~療癒方法~~~~~~

 

去感覺身體上的緊張, 並且與它們對話.

感受它們, 問他們: 為什麼會緊張?

它們會給你許多答覆, 不管是用文字, 圖片, 或是意念或感覺, 相信它們.

你的身體會讓你知道對於工作, 關係, 交友或其他生活區塊的反應

相信身體的指引, 去做會讓它們感覺開心的事情

 

 

 

2.

戒癮  

戒癮

你該終止阻礙你心願實現的習性了, 請求大天使拉斐爾協助你這方面的療癒

 

這張牌的出現驗證你早已清楚的狀況: 該是戒癮的時候了, 因為他危及你的健康, 幸福與人生志業.

天使要你對自己開誠佈公, 承認這些蹉跎光陰, 剝削精力與自信心, 並阻擋你接收祈禱回應的癖好

抽到這張牌也請注意, 過去傷痛之所以還困擾著我們, 是不是我們已經對傷痛的感覺上癮了? 痛苦其實也是會上癮的, 這張牌也暗示著很多傷痛其實都早已過去, 只是我們像上癮般的抓住那個痛苦的感覺不放來折磨自己.

一切從做出斷絕某種癮(或多種癮)的決心開始, 衡量上癮行為的優與劣, 一但心裡已經準備好放下, 就可以進行以下方法.

 

~~~~~療癒方法~~~~~~

 

來到一個安靜, 不受打擾的地點. 接著, 默念或說出口: "大天使拉斐爾, 我在此請求祢"

想好你希望送走的東西 (包含破壞性模式, 強制性舉動, 有害的關係與癖好), 想像癮品(或代表它們的像徵物)放置在腰到膝蓋的位置或大腿上. 你也許會看見或感覺到這些癮品, 並發掘他們以纏結的管路,網子與鬚根附著在你的胃部. 深呼吸同時說:

"大天使拉斐爾, 我現在已經準備好要將過去的癖好交到你與上天的手中. 請切斷所有附著在飲品的鬚根, 管路與網子; 然後, 將它們植入光中, 進行轉化與療癒"

大天使拉斐爾取走癮品後, 會用綠寶石的療癒之光充滿你. 你會發現自己對癮品的欲望明顯降低. 如果有必要, 可重複這個步驟, 直到完全擺脫癮頭

 

 

 

 

3.

家長  

家長

在神聖的真理中, 你的父母一直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天使會協助你平撫所有與妳母親或父親有關的傷痛

 

你會抽到這張牌, 因為問題的解答與你對母親或父親的情緒有關

舉例來說: 如果你不容易接受他人的善意, 問題的根本可能與母親之間尚未化解的情緒有關

因為接受屬於陰柔的能量, 由我們的母親代表.

如果你不敢接受愛, 或不好意思提出自己的要求, 就請天使處理與協助

父親, 在靈性上主要對應的是陽剛的能量, 以及信心的培養, 信任自己有能力外出打拼, 而有所貢獻. 假若你對自己的信心動搖, 就請天使協助你修復與父親之間的感情.

這張牌也代表你的父母是真心愛你, 及使他們的表現方式無法讓你滿足.

如果父母已撒手歸西, 他們送來的這張牌是為了表達"我愛你"

 

 

~~~~~療癒方法~~~~~~

 

如果你請求, 天使能調解所有牽涉你父母的感傷. 來到一個安靜與隱密的地點,

默念或開口提出這個請求:

"我個人與父母的守護天使, 我在此請求祢們.

我請求祢以聖恩療癒我和父母之間內心與外在的互動. 我願意釋放童年, 青春期與成年的情緒毒素. 當下, 我請天使協助我交出所有痛苦以換回平靜"

 

 

 

 

4.

顯化能力  

顯化能力

運用你的靈性天賦及天生的能力, 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你也許在抱怨, 或覺得自己是他人指使下的受害者. 這張牌提醒你, 只要你運用天生的顯化能力, 就有辦法改變生活中的一切.

 

當你在抱怨時, 就是將自己的力量拱手讓人. 怨言也是種負面的肯定語句.

會引發更多不良的效應.

天使希望你用較為健康的回應方式, 如觀想與籌畫你想要的結果, 來取代你以往愛抱怨的習性. 他真的有效!!

抽到這張牌也表示, 停止再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你有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的能力, 請相信自己並且放手往前走.

 

~~~~~療癒方法~~~~~~

 

想好一個你希望改善的狀況; 接著寫下, 畫出或製作一張拼貼圖,呈現比較理想的劇情發展.

每天看著描繪你心願的圖像, 不用擔心他們會以"何種方式"實現. 每當你發現自己在擔心或懷疑個人的顯化能力時, 就說:

"大天使約斐爾, 負責美感的天使, 請美化我對個人願望的意念, 好讓它們完全符合愛"

 

 

 

 

5.

大天使麥克   

大天使麥克

你與這位威猛的大天使合作密切, 祂護持你, 並引領你穿越這個問題

 

大天使麥克, 其名號的本意為[如神者], 這位天使, 負責消弭恐懼的效應, 保佑你與你心愛的人, 在你勢必要採取急迫的行動時, 賦予你勇氣與毅力

如果你一直想要離開一個環境或是一段關係, 或是有甚麼懸而未果的事情需要解決確缺乏信心與勇氣時, 這張牌表示大天使麥克就在你身邊支持你, 他會激發你內心本就存在的勇氣與信心來處理這個問題.

抽到這張牌也表示, 你需要提起信心與勇氣來解決你一直以來在逃避的問題了, 它們就是造成你傷痛的主因

 

 

~~~~~療癒方法~~~~~~

 

靜下心來, 發自內心的說:

"大天使麥克, 我在此請求祢. 將祢和平的寶劍與盾牌借給我, 請激發我的力量與膽識. 幫助我了解與感受到自己的安全, 並在情感, 肉身, 財務, 能量及精神上受到庇護. 感謝祢"

 

 

 

6.

前世的課題  

前世的課題

問題的根本牽涉你的某一前世, 請天使協助你想起過往的經驗, 放下它, 從中獲取教訓, 並獲得療癒

 

你抽到這張牌, 是因為某次的轉世經驗與情緒, 涉入了你詢問的狀況, 而那一世你獲得應得的教訓; 信任你的直覺與預感, 讓它指引你目前的問題. 這些直覺性的感受, 源自你前世的領悟--相信它吧!

來自你前世的人物今生又出現在你身邊, 當中有你的靈性伴侶與家人, 你與他們有著因果的牽連. 這些關係在過去或許曾讓你痛苦難堪, 如今, 假使你下定決心, 就有機會平衡業力與打破輪迴.

 

 

~~~~~療癒方法~~~~~~

 

大天使拉吉爾是能夠協助妳理解, 內化與療癒前世記憶的天使. 到一個安定的地點, 然後說:

"大天使拉吉爾, 我在此請求祢. 引導我穿越與療癒過往的經驗與關係, 讓我領悟….(敘述你的問題與狀況). 我請求祢協助我與所有的涉入者化解業力, 效力廣及所有時間的向度. 拉吉爾, 請協助我當下以及永遠都能察覺, 化解, 與釋放所有過去深藏的痛苦...謝謝祢"

如果你想起前世的片段, 就請將它寫下, 以便在日後與前世回溯治療師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