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2012年3月16日信息:《多維度的新地球正在形成》

 

親愛的光之家人們,看著你們跨入2012 年的第一個四分點,我們的心充滿了喜悅和對你們的祝福。確實,變化正發生在地球的表面,第一縷2012 年的新的光之能量正在到達地球,並被地球上的你們感受到。 

 

在你們等待新能量到達你們的過程中,你們中的很多人可能會感覺到情緒有些低落,尤其是當你們看到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例如中東地區。你們可能覺得世界距離你們所追尋的平靜,和諧還很遠。親愛的朋友們,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在造物主神聖的劇本中。變化的能量正在不斷前行。地球正在為她自己重新和第八,第九維度的光能量重新連接。負責新地球事物的地球守護者議會以及長老議會正在組建中。

 

是的,親愛的光之家人們,隨著地球在今年十二月份跨入光之通道,地球會交給你們中那些被選擇,並且願意承擔起新地球守護者議會,長老議會的責任的人們保管。這些存有將會被允許進入第八,第九維度,在那裡他們會和太陽光之議會以及銀河光之議會一起工作。最終,地球會得到她理應得到的" 光之行星" 的位置,這條路是被神聖的意識,神聖的創造性智慧,以及追尋神聖的意願的人們所決定的。

 

在地球目前的政治體系下,你們可能會懷疑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基於目前你們的理解範圍,我們只能簡單地描述為,新的多維度空間的地球正在形成,舊的充滿衝突的二元世界能量正在消失,也因此,這些舊的能量對於未來的影響無足輕重。充滿衝突的二元世界頻率屬於舊的第三維度世界,這世界正在瓦解中。新的第五維度地球基於流動和和諧,基於將極性的能量轉化為統一的能量。在你們地球社會中那些意識高度發展的人們會通過對話和討論將極性轉化為統一。這是新地球運作的方式,而這在覺醒的第五維度地球也會成為主要的政治運作模式。

 

但是,更加重要的是,真正決定地球未來之路的權利會移交到地球守護者議會,以及長老議會的手中。這些人們被召喚走向更高的維度,他們可以和太陽和星系議會直接聯繫。對於那些在第五維度的社會來說,這些人並不容易被" 看到" ,但是這些人是可以接近更高意識多維度空間的存有,是可以根據神聖的意識創造並實現的存有,就如同你們正在形成,且即將誕生的金色玫瑰星系一樣。

 

地球會站在她理應得到的位置,當你們接收到邀請去接觸更高層次的意識形態,以及地球的未來領導者層面的時候,你們也會站在相應的位置上。你們會意識到你們和你們新生的太陽之間的連接,我們現在稱它為索拉瑞斯(譯者:Solaris ,這裡太陽系用了複數,指的是多個維度的太陽系的結合體,而不是曾經被孤立看待的太陽系) 。第八維度太陽議會重組了你們太陽系的行星議會,並且將行星議會和恆星議會以及星議會連在一起。那時,你們會和處在第九維度的金色玫瑰星系相聯繫。金色玫瑰是你們正在形成的金色星系的新名字,之前這個星係被你們稱為" 銀河" 。

 

一切基礎準備就緒後,地球作為藍色的行星會進入她的新" 軌道" ,這個星系內第一個,由地球守衛者協會,以及長老議會所管理的,達到完整多維度狀態的星球。充滿智慧,勇氣以及奉獻精神的人們會被在更高層次的靈魂協會中被選中,在新時期完成地球事物的管理工作。

 

事實上,親愛的朋友們,搭建這些新的機構並將這些機構和新地球的格柵系統連接起來確實是一件非常振奮人心的事情。你們中的很多人認為" 光之存有們會降落到地球的表面" 。其實更恰當的說法是,將要揚升的" 你們" 會和那些在太陽以及銀河議會的成員們見面,並且承擔起你們作為金色星系的一部分所要承擔的責任。當你們這麼做的時候,你們也會在物理層面上保持一部分自己作為地球社會一部分的形態,請準備好為將要誕生的新地球貢獻自己的力量,在做出這種貢獻的同時,你們會感到無限的喜悅。我們慶祝地球不再是在天狼星,昴宿星,以及大角星的光之存有們看護下的" 嬰兒" 了。現在,地球已經變成成年的,獨立的行星存有,她站在金色玫瑰星系中,代表著索拉瑞斯的能量。

龍和海豚

親愛的光之加人們,當你們進入下一階段的連接,以及重新連接時,你們會和覺醒的龍的能量,以及海豚大師們的能量進行高密度的連接。這兩個光之存有群落的注意力集中在2012年大對齊的時刻,他們已經完全準備好和你們中已經做好準備的人們一起協作。

 

首先,在第六維度,你們會遇到,並且和龍的能量相連接。龍是高緯度" 宇宙之火" 或者天使之火的信使。這是一個非常基礎的,但是強有力的基本能量。你們可以將它們稱為原子能,如果你們認為這樣的稱呼更符合科學術語。這基礎的" 火焰" 維持著全息圖式矩陣的穩定性。

 

龍在很久以前曾經是宇宙能量的信使,也是你們的" 祖先" 。他們呼吸著火焰,因為他們本身就代表著宇宙之光。當你們喚醒龍之火焰,你們會重新擁有你們遠古時期的能力,運用宇宙火焰和神聖一起創造的能力。當你們生活在對龍之能量恐懼的陰影下,這些能量會被你們黑暗的部分所使用,並且以破壞性的方式表達出來,例如爆炸,或者更加負面的方面。當人類跨入戰爭,沐浴在戰火下,龍的力量被以武器的形式表達出來,尤其是核武器。這是龍之火最負面的使用方法,是人了從科學的角度了解龍的力量並且嘗試將之使用在負面的地方時產生的悲劇。實際上很多目前在中東的衝突都圍繞著龍之火焰的使用權的爭奪,以及將龍之火焰利用在戰爭方面的嘗試。龍本身也參與在其中,他們不希望自己再被惡意使用,他們希望和人類重新融合,將他們的力量貢獻給和平。

 

在人類的歷史中,人類一直籠罩在對龍之力量的恐懼的陰影中,這種恐懼引發了對龍之力量的濫用,以及破壞性行為。在第三維度世界,在二元世界的理解下,龍被人們懼怕,龍的力量也被用來引起衝突,以及“佔領”。在第五維度的新地球,生活在統一世界的你們可以很容易辨別出極性的存在,也因此,龍可以在你們進入更高領域的時刻重新出現,並被你們了解。在了解的過程中,你們會成為龍之力量的駕馭者,用意識引導龍之力量,根據神聖的計劃,將龍之力量用於為所有人服務的方面。這也是龍之能量期望的和人類的關係。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在不了解這能量和靈魂,龍,以及人類之間的神聖關係的情況下,通過科學濫加捕獲這種能量,並將這些能量用於負面行為。

 

第二群光之存有的群組是天使領域的海豚大師們,他們是地球的創造性/ 海豚的能量的代表。他們從銀河系的大中心太陽,跨過天狼星和昴宿星,來到這裡。他們的目的一直是,引導地球上種族的發展,尤其是引導人類走向和天使領域的融合。鯨類是全息圖式工程技術的精通者,不管哪有巨大進化改變的需求,或者重新創造的需求,他們總是在那裡提供者幫助。即使在地球提升並進入她所在的太陽系,以及整個星系內的新角色的過程中,海豚大師們也在這"誕生" 的過程中持續不斷地提供著幫助。

 

海豚大師們,以及天使們化身為宇宙基督意識。他們和宇宙基督能量一起流動著,同時他們也是綠松石色以及紫色的基督之愛的化身。海豚大師們的能量表現為舞蹈,音樂以及快樂。他們的能量是舞動著的,明亮,美麗而和諧的。當你們擁抱海豚大師們的能量的時候,你們會變得和他們一樣,歡快而流暢,並且可以以優雅的而迅速的方式對周圍做出反應。在流動的能量中,方向的轉換永遠不是問題,你們會自然而然地和這能量一起舞動著歡快的步伐。

 

在龍和天使領域的海豚大師們的幫助下,創造性的火焰,以及地球物種的進化會再一次向神聖的意志,神聖的創造性智慧看齊。這會保證在新的地球,這些能量只會被用於更高層次的目的。

 

三月的四分點作為一個平衡的基點

伴隨著所有變化,重新聯繫,重新計算,很可能你們會感覺到處在不同維度的能量波對你們的影響。首先,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可能會感受到一種超脫的感覺。就好像以前你們曾經認為很重要的東西現在突然不那麼重要了。或者一些曾經運作非常平穩的項目突然停滯了。同時,你們可能也會發現友情,以及親情也遇到相似的裂縫,或者失去聯繫。這只是將要發生的改變的一小部分。請你們放心,在幾週後,所有事件會恢復平穩運行。

 

這個四分點本身對你們來說將會是你們,以及你們生活的一個平衡點。這將表達為,在某個時刻,你們可以找到內心的平衡,寧靜,並且可以和你們新生活的溪流重新連接。當你們進入新的角色,你們中的很多人會發現新的方向,新的路。尤其是你們中會和地球的守護者,以及長老議會一起工作的人們。

 

從物理身體角度,你們也可能會感受到一些綜合症。在過去,這種綜合症可能表達為將平衡的中心從太陽綜合體層面移動到你們的心的層面。現在,當新的步驟啟動,你們會發現物理身體在變輕,更加充滿光。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可能會感覺到身體的沉重,你們可能會感到精疲力竭,或者難以入睡。你們也有可能發現飲食習慣有所改變,並嘗試吃一些有助於你們新的物理身體的食物。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變得越來越熟悉你們多維度身體的更輕的本質的時候,這一切也會過去。

 

很快,你們會感到充滿了能量,並且為新的機會,新的挑戰而準備好。這一切會在今年的年中,也就是在七月末,你們跨向獅子座大門的時候發生。

 

 

我們希望你們在未來的幾週,幾個月中充滿歡樂和愛,我們和你們一起慶祝新地球的誕生!

信息由Celia Fenn 提供

翻譯:Cappuccino

文章來源: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54767/multi-dimensional-new-earth-takes-shape

http://www.starchildglob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