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姐希望體驗一下智慧老人的引導,

於是我們約了個時間, 替她做了一次簡單的超意識溝通,

先用智慧老人標準的誘導辭誘導她進去, 可能是因為有些疲倦的關係, A小姐很快就進入狀況

畫面也很快就出現,

首先她看到的是一個類似像湖邊的樣子, 有木板做的小碼頭,

她坐在小碼頭邊, 腳舒服的放在那邊晃阿晃,

然後她看到她的智者是一個女生, 瘦瘦的, 全身都是白色的,

衣服是白色的, 頭髮很長, 是銀白色的, 然後看起來非常的平靜, 很安靜的朝她走過來,

還有一個圓圈圈在她的頭上, 穿過前面額頭, 像是綁在頭上的一個東西,

她到A小姐的身邊, 用一種感應的方式和她對話,

她對A小姐說: 不要想太多, 去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然後A小姐開始沉默...後來A小姐又說, 小溪, 還有小狗狗,

我問她: 甚麼小溪? 她回答: 後山的小溪, Isis: 你知道後山的小溪在哪裡嗎? A小姐: (點點頭)

Isis: 小狗怎麼樣? A小姐: 小狗會讓我開心….  Isis: 甚麼顏色的小狗? A小姐: 咖啡色的

Isis: 她要你去領養一隻小狗狗嗎? A小姐: …………(沉默)……(點頭)

Isis: 妳還有甚麼問題想要詢問智者嗎? A小姐: 沒有….

Isis: 可以請智者給你一個當下生命最需要的禮物嗎? 請智者給予你一份最適合妳當下的禮物

A小姐: (過了許久)…..她走了

之後讓A小姐向智者道謝過後就喚醒回來,

A小姐一回來就說, 好奇怪喔, 然後開始敘述過程, 然後一直說她不了解那女生頭上綁的是甚麼,

接著問A小姐後山的小溪是甚麼意思, A小姐說: 我也不知道

Isis: ???你剛剛說你知道耶….

A小姐: 我家有後山, 只是我不知道裡面哪裡有小溪

Isis: 喔喔喔~~那你可以去找找看, 搞不好真的有小溪喔~~

A小姐: 剛剛感覺到那隻小狗小小的毛絨絨的一團在我手上,

Isis: 智者說小狗會讓你開心, 要不要再去找一隻回來呢?

A小姐表示會認真的考慮

然後她覺得做完之後精神非常好, 沒有睡著可是精神卻很好, 很奇妙

 

結束之後A小姐寫信給我, 跟我說, 剛剛忘了跟我說, 在過程中智者有傳給她一個想法, 還是一個意念,

她沒說出來因為她嘴巴打不開, 內容是: 緣分這件事情, 就是有些事情的聚散離合, 都似乎是註定的, 我不需要想, 也不用吵, 靜靜的走過去最好.

她說這件事情解決了她心中一個很多年的結, 她突然發現, 其實那件事情已經不重要了

 

這算是相當容易的一個個案, 沒有多費力就達到相當好的一個效果

而且A小姐表示那天她精神都很好, 原本需要喝咖啡的她當天居然不需要喝,

智者似乎是給了她很大的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