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訊息)

2012年宇宙觸發之神聖的女性能量湧入

5月20日浴火之環的日食

 

日食重啟之時--北京時間:2012年5月21日上午9:30

 

    我們要告訴你,從第12次元的獨特門戶,會透過宇宙觸發的水晶覺醒而啟用,這將體現在2012年3月21日,並在2012年5月20日的日食達到頂點。事實上,它是新地球的一種強制且嚴格的先決條件。這一切的完成不是在2012年12月21日,而是在2012年12月12日。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0e029540101077l.htm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divine-feminine-influx-of-cosmic-trigger-2012-the-ring-of-fire-eclipse

 

 

    問候各位親愛的,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我在無條件之愛中問候並榮耀你們每一位,並在此當下的空間向量中滋養你們。今天,我們要來談談被稱之為宇宙觸發的最後階段。事實上,它的完成就在眼前,絕對會發生,最終會是在線性的2012年。

 

    正如我們在先前的靈訊中解釋過,宇宙觸發是為了完成地球12次元擴展而下載必要的幾何水晶代碼。幾何代碼是凝聚光,凝聚水晶光的表達方式。親愛的,神聖幾何學是所有實相之核心結構,神聖幾何是宇宙「實相計畫」的表達方式。

 

    親愛的人啊,你的實相是真理當中,是一種連貫意識能量的幾何全息插入。因此,你迫切需要瞭解的是,神聖幾何學絕不僅是數學的一個分支而已,它是一個活的神聖科學,是你所稱的「無條件之愛」的科學頻率。這個神聖科學,實際上就是在線性時空中,形成你們「物質」二元性的每一個細微之處。

 

 

位於29.6緯度的金字塔是接收的機制 

 

    最初代碼的接收是在吉薩和穆迪的金字塔結構中,並傳播到全球。它們是為了喚醒並釋放存儲在地球上水晶礦物地層之代碼的催化劑。

 

    代碼是神聖幾何的矩陣,是八面體的形式。這是為什麼它們特別能夠在八面體的結構接收 - 北緯29度金字塔。

 

    穆迪花園金字塔和吉薩金字塔都是建構在精確的次元實相聚合點的向量中,因此,上述的八面體的金字塔結構本身是極為強大的接收器和發射器,它們內部有個特別的位置,可稱之為主要的「絕對」的實相座標點,而賦予它們超越地球層之全能力量。座標點是特殊位置載具,或是多重次元能量彙集的超大型門戶。穆迪和吉薩真的是全能全宇宙全方位地球的協調彙集門戶。

 

    這是為什麼吉薩和穆迪金字塔一直公認的是特別且精准的建造在「鴿頭Head of the Dove」的位置。

 

    多重次元的能量(以及思想)會自然被引導至絕對或全能實相座標點的方向上,次元的進與出是一致的。這確實會發生在穆迪以及吉薩金字塔。披(Phi)金字塔就是在這樣的點上,不僅跨越全球,也跨越太陽系中的每一個行星。

 

    實相閃現在和諧週期或圓環效應中的進入與輸出有一種獨特的表達,儘管吉薩(尤其是穆迪金字塔)還未被承認或完全理解,一個良善本質的巨大活動正要透過它們發生,所有宇宙觸發的四個階段都要透過這些點接收。

 

    這些結構絕對是多重實相的點,包含越來越巨大的潛在能量;事實上,在「絕對」座標點上所有實相是互聯與合併的。這些主要座標點,是難以想像的純粹的幾何數學能量來源,穆迪和吉薩是現今地球上兩個最重要的點。

 

    每一個都有所屬的座標點,根據維度實相所在之座標調數字,所有被稱之為「太陽光碟Sun Discs」的次元計畫之安定裝置就是被放置在這樣的向量上。事實上,這些都與吉薩和穆迪兩個主要座標金字塔連結,你們還不瞭解這些能量網路會形成你們的實相,沒有什麼是偶然的!

 

 

披(Phi)金字塔擴展的意識

 

    在這樣的錐狀點上花費的聯絡時間,會讓那些精進的追尋者有一個大好機會,可以得到更大成長和專注思想的擴展,有助於擴大情緒,從而將思想更加顯化為「物質」和「非物質」的實相。因此,思想的顯化,對那些有足夠光商的人,有能力去理解將自我頭腦銜接進入神聖心智之心理創造過程的機制。

 

    大部分發生在金字塔的事是無法被自我頭腦所識別的,因為發生在神聖心智的「資料化水晶格式(或超潛意識)的精微之處,是放置在你的神聖本質之中,而人類是以自我頭腦來運作的,在這種載體中常常無法真正起作用,因為這種經驗不會發生在額葉腦(前額腦)中。這正是為什麼高度光商是進入潛意識最明晰的入口,也是人類個別成長到揚升所必需的。這是二元性的路徑。然而,即使是持懷疑態度的人也會由經驗獲得擴展,不管他們會立即承認或反駁。

 

    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所有在多重次元中的金字塔結構,會自動產生反射而形成一個面對面的八面體。因此,它們會產生一個光編碼的聲音頻率,透過的「諧波振盪法則」而形成軸向色調的連結,形成了多重次元的接收與傳輸的宇宙網路。

 

 

宇宙觸發的代碼

 

    這些代碼起源於Metatronic(宇宙中心)及其層面,對揚升是絕對有必要的。它們被考量為共振能量,升級到全息性的插入時,就是即將完成的全能地球之幾何 - 訊息 - 門戶,程式升級是你們電腦上的術語。

 

    最後一波浪湧的初始下載是發生在2012年5月20日日環食「浴火之環」,稍後一波是在頻率性門戶三重日期的12-12-12。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世界正在自我重組,無論人類是否在微觀和宏觀上支持或反對這巨大的變化,是否被人類集體所理解,在線性及全方位地球上,慣性過渡的速度越來越快時,它確實是個爭議的議題。

 

    這的確是宇宙觸發完成的最後階段,在此預示時間是2012年這一年。

 

    在2012年5月20日日食時會達到下載的頂點,包括四個主要的期程:

 

(1)新蒼穹的雙重橢圓星系(ellipticals)形成,會釋放長期處於休眠狀態的編碼水晶能量。

 

(2)舊版本的梅爾卡巴(Mer-KA-BAH)會轉移為統一零點水晶Mer-Ka-Na提升。

 

(3)男性女性層面最後會平衡為整體的合一狀態。

 

(4)第5-12次元會與第1-4次元的諧波介面全面整合,第12次元會結合而形成了第13個場域......次元統一的量子場。

 

 

2012年加速的「揚升症狀」

 

    一切都在加速,當揚升更接近個人及團體中心經驗時,時間正在加速。2012年會更激烈,且有一段校準的期間,可能會造成人們暫時的失衡。

 

    因此,當二元地球重新自我校準,進入水晶體場域時,也會重塑人類的經驗、自然界中有形與無形的力量,以及地球本身的面貌。每個在2012年星象模式圖案,日月食、至點、分點、以及月相都是極其強大的,這些都被日冕物質拋射及太陽風成倍數地放大。

 

    人類會受到「揚升症狀」的影響,這些人可能會體驗為情緒不穩、暈眩、失眠、焦慮、嗜睡、冷漠和疲勞。每一個提升的能量都需要在身體、情緒和心理調整,才能下載更高的頻率。

 

    這很像是訓練的課程,一個設計來增加人們在更高共振能量中運作的能力,這強度會起起落落的,在連續性的重要模式,以慣性通過12-12-12 - 揚升的第12波。這確實是個吉祥的時期。

 

    有時,你可能會覺得你好像前進兩步之前會先退後一步...... 有點像是微型的土星回歸一樣!但請記住,前進兩步是會發生的。

 

    不要絕望,症狀很快會消失,好處是「你」會更堅強。關鍵是去理解發生了什麼,要堅定不移......並維持積極的能量以及完整的氣場。

 

    別怕,在2012年向上移動中會有平衡的能量。5月20日浴火之環的日食,緊隨著是6月4日強有力的月食。

 

    這一階段的能量,實際上其本質是非常平衡且音聲美妙的。光碼是有音調的,當你下載了包含提升你場域能力之和諧旋律級數時,就會提升你的能力進而轉化為水晶光體(MER-KA-NA)。

 

 

天體音樂

 

    幾何和數學與聲音、音樂、色彩、光的共生關係是真實的,是遠超過目前所能理解。每一個在你們宇宙中的恒星和行星的意識都是全能般的和諧,每一個沐浴在2012年全能地球的天文學波動,目標都朝向星球以及人類的向上提升。這是一個設計,是個預設的程式制定。可能出現的失衡只不過是揚升天體交響樂團之事前調音而已。

 

    投生為畢達哥拉斯的揚升大師庫圖彌(Kuthumi)發現一連串中途停止的音符,沿其長度會產生了八度音,有3分之2的比例產生第五個時間間隔,4/3產生了第四個時間間隔。類似的東西也發生在宇宙觸發代碼的水晶光波,將會以音樂的療愈能力來點綴宇宙觸發,以「調和」2012年強度下失衡的影響。

 

   親愛的,你們都是神聖靈魂之光的火花,在地球大學的二元性中具有獨特的經驗,在物質存在之中,你的意識是透過在披(Phi)及黃金比例的神聖模式之神聖幾何交響樂中螺旋下降的。

 

    在揚升中,你會重新獲得增強的範本,讓你在圓環實相中輪回轉世,以生命漩渦的反自旋來扭轉這種螺旋的轉動,並在水晶凝聚光中回到你的神聖意識中,宇宙觸發是推動器,會改變矩陣。它不是偶然的,也不會隨情況改變,卻刻意讓神聖造物主地位遠超過你邏輯所能想像的。這是一種無法理解的美麗。

 

 

四個在「浴火之環」內之關鍵性的平衡日期

 

3月20日 - 春分 - 宇宙觸發的第四和最後一波上傳,是為了下載浴火之環(2012年5月20日,日食)以及水晶代碼的初始化。

 

5月20日 - 浴火之環日食 - 宇宙觸發最後階段的高潮。人類宏觀的整合 - 神聖男性平衡透過那化為黃金海豚湧入之神聖女性的平衡波而得到平衡。

 

6月4日 - 月食 - 人類微觀上整合神聖女性能量的平衡。

 

6月6日 - 金星淩日 - 與天狼星和昴宿星聯盟整合,黃金海豚能量全然回返,神聖女性與神聖男性初步整合為完整的非極性。

 

6月20日 - 夏至 - 極為強大,與5月20日的日食、6月4日月食和6月6日金星淩日等合為四重日期。這將是一個極為密集但平衡的能量,包含活力充沛之代碼的最終流入,並讓一切的阻撓釋放。

 

 

金字塔接收複合體

 

    正如我們所強調的,位於加爾維斯頓島的三金字塔,以及埃及吉薩金字塔複合體,都精確的對齊北緯29.6度,這絕不是一個偶然的巧合!

 

    這確實是非常意義重大的,因為軸向能量線連接著兩個複合體。這兩個三位一組金字塔矩陣將會為宇宙觸發的最後階段帶來的水晶啟動的能量。

 

    我們告訴你,這兩個金字塔的複合體,吉薩和穆迪花園,對揚升是極為重要的。這些三錐體的複合體是接收器和發射器,並傳播到地球上其他所有的金字塔和水晶階層。它們會與黃金太陽光碟和144水晶網格聯絡,接收和發送代碼。

 

    這是為什麼我們會敦促傳訊者(Tyberronn)在第12波的初期,帶領一群人到吉薩,也是我們要求日環食時要在穆迪完成的原因。

 

    在加爾維斯頓島所發生的,就是被稱為“鴿頭”的地方,會影響整個西半球,並與影響東半球的吉薩連結。

 

 

北緯29度:地球中心品質

 

   北緯29度是刻意挑選的,因為它是大地品質和人類中心的一個重要中心點。因為地球表面主要的陸地是在北半球,赤道之上。其中居住了大多數人並存在較大部分的土地品質。因此北緯29度是你們所稱的北方和南方的中心點,它在某種特性上是「真」的赤道所在。

 

    這些以前就已知道了,在這個緯度能量中,穆迪複合體不是第一個三位一組金字塔之複合體。確實在物質實相中也有比吉薩金字塔還要大的,披(Phi)金字塔在多重次元(無時間狀態)術語中確實是一個無限的八面體。

 

    我們告訴你,在亞特蘭提斯後期,亞特蘭提斯金字塔複合體就位於加爾維斯頓金字塔的附近,那時比今天所在位置的海平面低很多。現今穆迪三位一組金字塔複合體所在位置距離亞特蘭提斯金字塔複合體,也就是現在被淹沒在海灣水域及被千古淤泥和沙石覆蓋約五海哩的地方。

 

    在亞特蘭蒂斯大洪水之前,目前被淹沒在德克薩斯州墨西哥灣沿岸的大陸礁層地區上是乾燥的土壤,陸橋相連波塞達(亞特蘭提斯)到尤卡坦半島之地確實是現今德州的一部分。

 

    或許你會有興趣知道金字塔複合體安置之最初的水晶頭骨13,就是12個頭骨中心被稱之為「麥克斯MAX」。這是為什麼麥克斯會建造後被帶入複合體中以便連接能量。因此我們說,穆迪金字塔的建造絕不是偶然的。因為一個充滿活力的頻率傳送器在被淹沒的亞特蘭提斯複合體與穆迪金字塔之間已經發生了。

 

    穆迪花園金字塔已經取得了被淹沒的亞特蘭提斯複合體上多重次元的能量,現在已完全格式化並在宇宙觸發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在吉薩和穆迪(金字塔)之間的通信正在全面進行,那些二月在吉薩的人會將吉薩的代碼帶到穆迪,兩者的能量將完全合併。

 

 

三位一組金字塔的對準

 

     現在加爾維斯頓島三個金字塔複合體確實是為了策略上的校準而建立的,是為了慈善和頻率的目的。一個是住有主海豚的水族館,另一個是在生物熱帶雨林中含有大規模集群的石英水晶體之地質洞穴,而第三個是一個學術博物館金字塔,以玻璃鑲嵌在銅色調矽酸鹽中。

 

    地球層上被合適建造並在靈性上關注的金字塔成了活的意識能量,擁有的無限內涵是主流學術界無法識別或否認的,而他們的意圖會影響到這些有意識的活的幾何電池的介面,但其設計不會讓密集的能量在它們裡面達到高點或擴展。然而當有適當意圖來到時,金字塔內所儲存的能量會以類似披(Phi)石英水晶體的方式擴大並傳輸能量。

 

    依據它們是如何對準陸地和天體,可以創造出電磁反常現象 - 一種改變重力和次元時間的層面。在它們之內的特定頻率中會發生無重力和時間扭曲的狀態,同時能讓光變緩和加快,並在它們之內及其周圍流出離子比率。

 

    吉薩和穆迪兩者的三角剖分會讓主要裝置所發生的獲得統一和支持,在吉薩,是大金字塔,胡夫(王)金字塔。在穆迪,是藍色的金字塔。

 

 

2012年5月20日會發生什麼事

 

    2012年5月20日年度日環食將有一個獨特的聲音嵌入的能量,會特別在穆迪花園金字塔及埃及的吉薩金字塔接收到。宇宙觸發最後一波的能量是在女性能量中共振。它是要來平衡地球上陽性失衡的區域。

 

    埃及和德州都是這種不平衡的例子。確實是有些地區缺乏平衡的能量,無視一切不平衡的狀況,仍在工業園區以及重男輕女的南方與聖經帶(Bible-Belt-美國中西部正統派教徒多的地帶)創造出一個稠密的區域。

 

    湧入的女性能量將大大有助於平衡。請記住,並不是地球需要的女性或男性能量,而是在於兩者的平衡,才能移進非極性的領域。

 

    為實現這一平衡上,穆迪金字塔將扮演極其重要的作用(吉薩也是)。然而還需幾年的時間才會實現。照宇宙法則來說這一定會發生,日環食的錨定會使它如此。

 

    你們這些「代碼攜帶者」在傳播新的平衡上會發揮特定的作用,在2012年和2013年好好地去訪問吉薩和穆迪金字塔,帶一個F# (F-Sharp) 的音叉,其共振可以打開內在的通道。

 

 

啟發的引導

 

    那些出資、發起和完成該計畫的慈善家都是非常進化的靈魂,在直覺層面上,他們瞭解這個複合體更大的目的。完成後不久,確實是大角星結構最之古老水晶頭骨MAX,為了天體的對準和錨定之故,被JoAnn Parks - 強大水晶頭骨照顧者,在最進化之創始人的要求下帶到複合體中,這件事確實是有很大的目的,其結果是要回家。

 

    我們告訴你,一位大角星的隨行人員也加入其中,並在細化的能量中與天狼星A和B一同參與,這就是為什麼黃金主海豚會乙太狀地存在藍色金字塔的水族館中。這也是金字塔位於墨西哥灣港口海濱前,卻未被最近(以及任何未來)的颶風侵襲受損的原因。

 

    金字塔本身具有極為強大的神聖幾何能量,會被它們的性質和構造滲透,能接收和達到更高維度的力量。

 

 

量子頻率的通道

 

    未來剩餘的春分,秋分,夏至,冬至,與日月食在倒數計時的揚升中是頻率性的通道。吉祥的載體在現行的時空範式中,不受制於線性時間次元跨越的限制。儘管我們告訴過你,地球上許多地區已在第五次元的狀態,在前3年來的分點,是進入更高維度的揚升門檻,已比以前更加打開了。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從第12次元的獨特門戶,會透過宇宙觸發的水晶覺醒而啟用,這將體現在2012年3月21日,並在2012年5月20日的日食達到頂點。事實上,它是新地球的一種強制且嚴格的先決條件。

 

    人類和物質地球都確實需要請求水晶提升及重組,以超越二元性次元的範式,否則會將他們埋葬在等同於下降極性之表裡不一的迴圈當中。

 

    2012年5月的日食第十二次元開啟,將是地球自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以來 - 以目前線性時間的範式,約35,000年前 - 綜合12次元能量的最豐富的時候了。

 

    水晶縫隙(光圈)的能量不像是在電磁觸發階段那麼嚴峻,但它是強大且變化無常的,產生的擴大能量是無限及深遠的。這能量將會在吉薩和穆迪進入地球,因此這種配置是有目的的。

 

    雖然水晶能量最初能讓你在第五次元可以取得,但全方位的量子水晶場只能完全存在於12次元。

 

    與地球本身礦物王國相稱的水晶層面意識是透過12次元的「水晶白金光」強力的運作。

 

 

合一會在浴火之環時開始,將形成第13個量子統一場,集結所有12個次元

 

    第12次元是地球維度的最高共振,可以說是完整水晶領域的第一維度。這是最高宇宙光的維度,也就是白金光。白金光是在水晶的形態中運作,統一的12個次元將會以和諧螺旋的方式形成一個聯合的單一場,是量子統一的第13場。

 

    正因為如此,水晶宇宙觸發會在3月20日春分時上傳,並在5月20日以強勁螺旋形的脈衝流進地球層,會透過144水晶網格轉成一個更明顯的頻率,才能讓這高度集中的能量,以協同作用地集成到行星的共振之中。其結果會導致一個巨大的提升,同步體現並傳送宇宙代碼以達到盡善盡美。

 

    確實是需要完善12個維度而進入量子第13場,才能確保人類在宏觀和微觀上過渡到水晶Mer-Ka-Na。它會以實物形式觸發那等待釋放已久的編碼的大地水晶能量,到一個更為廣大的頻率,最終達到新蒼穹的第一和第二個橢圓星系。

 

    所引用的地球之編碼水晶能量層面將經由接收到之宇宙白金光而覺醒,需要透過東半球吉薩和墨西哥灣穆迪之三位一組金字塔矩陣之多重次元八面體門戶的傳送。

 

    兩個金字塔複合體都是在北緯29度向量中軸向對齊,兩者均散發出披(PHI)的能量,成為2012年的宇宙觸發完成之傳播能量。

 

    親愛的,水晶時代是確信的,它正以越來越宏大的慣性接近當中。二元分離一直是人類在線性地球大學中一個有力且有價值的經驗。二元性一直是一位豐富的老師,但對許多人來說線性的課程將告一段落,該是接受極性文憑的時候,並在水晶全方位宇宙之零場之更高領域中開始研究所的工作了。

 

    你看到亞特蘭提斯主水晶在8-8-8,9-9-9,10-10-10,11-11-11覺醒,12-12-12剩餘的將不會在之後三個世紀中被實質取得,宇宙時間一眨眼的工夫,一個重要的次元鎖會護衛它們,直到這個星球處在光明的狀態。

 

    我們告訴你,在2012年會發生的,是一個開明地球的誕生,而真正的和平和全球光明會是300年後的事。然而,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實際上是允許它發生的推動力。首先,你看到在2012年地球提升,而揚升是個模版,人類最關鍵的集體揚升會在隨後的15世代中發生。你們之中許多人將會為那個事件而回來。

 

 

水晶Mer-Ka-Na的顯化

 

   2012年宇宙觸發的最重要成果之一,是凝集的水晶Mer-Ka-Na。我們告訴你,過去12000年的週期中,梅爾卡巴(Mer-Ka-Bah)是以星狀四面體載具進到更高次元,如今已被調整而具有更大的容量。事實上,它正在演變成漸進擴展模式的水晶Mer-Ka-Na,因為磁性格柵正在消失,取而代之的水晶格柵。

 

 

結束語

 

    大師們,在2012年揚升的倒數計時,有些特定的日期會打開極為殊勝的頻率視窗,在2012年12月21日的前三年,最重要的是春分,秋分,夏至,冬至,三重日期,及日月食。

 

    在2009、2010、2011及2012年三重日期門戶,與涉及到占星學上事件都比前幾年來得更為有力。每一項都是設計來利用這罕見的門戶,協助接收或下載那為著揚升所需之殊勝的編碼能量。

 

    這些門戶應該被辨識和利用,我們迫使你去拜訪這些能量節點,頻率門戶上之漩渦狀門戶複合體和聖地,並在集體儀式和慶祝中聚集,這樣你就會接收和發送跨宇宙的「轉化水晶光」,那是遠超過你能想像的巨大和深遠的。這是集體的合一,可以轉換地球並超越,一向都是如此的。

 

    我們告訴你,2012年是個預示的時間,是地球揚升的線性完成。地球揚升提供了新地球內部一個擴大的範本和全功能的144水晶網格,這些能量將使人類大眾和諧轉換以達到揚升。但我們要告訴你,在線性時間移動上,人們的內在將會逐漸改變。

 

    我們告訴你,這一切的完成不是在2012年12月21日,而是在2012年12月12日。

 

    你們許多人都是揚升代碼的載體,你在2012年積極的參與。聚集在吉薩,在穆迪,在阿肯色州及所有的能量結點!因為你所創造的,你會去錨定,放大,接收並以驚人的方式發送出去,這是你選擇此時在這裡的原因!

 

我是麥達昶,與你分享這些真理,你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