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工作者的身份

光之工作者就是那些內在帶有強烈意願,想把光――知識、自由和自愛――散播開來的靈魂們。他們感覺這是自己的使命,通常會被靈性和治療類的工作所吸引。

因為內在所感受的深深的使命感,光之工作者通常感覺自己與其他人不同。他們在自己的路途中遭遇各種不同的障礙,生活通過這種方式激發他們去尋找自己獨特的路途。光之工作者幾乎總是一些單獨的個體,而沒有融入已有的社會結構中。

一個關於“光之工作者”的註解

“光之工作者”這個詞可能會引起一些誤解,因為它似乎將某一群人從眾人之中特別凸顯區分開來。這個概念可能會被誤解為暗示著這部分人比其他人要優越。這種思維方式違背了光之工作的真正本質和意圖。讓我們在這裡簡短地講一講它錯在哪裡。

首先,說任何人比較優越通常來說都是一個未受啟蒙的行為,會阻止你發展出自由而充滿愛的意識。第二,光之工作者並不比任何人“更好”或者“更高尚”。因為相對於那些不屬於這個群體的人來說,他們不過是擁有一個不同的歷史罷了。因為這種特殊的歷史――這段歷史我們下面將會談到――他們擁有某些心理的特徵,將他們與其他人區分開來。第三,任何一個靈魂在靈魂發展的某個階段都會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所以“光之工作者”的標籤並不是預留給某一部分靈魂的。

儘管有可能會造成誤解,我們還是使用“光之工作者”這個概念,因為與這個名字相關的一些東西能夠觸動內在的記憶,幫助你回憶起自己是誰。還有一個原因是它的方便性,因為這個詞在當代靈性資料中被頻繁地使用。

光之工作者的歷史來源

光之工作者攜帶了比其他人更快達成靈性覺醒的能力。他們攜帶了一個快速靈性覺醒的內在種子。因此,如果他們選擇覺醒,他們將會比絕大多數人走得更快。再強調一次,這並不是因為這些靈魂比其他人“更好”或者“更高尚”。不過,他們是比此刻在地球上轉世的絕大多數靈魂要老。這裡所說的老指的是經驗,而不是年紀。

光之工作者在地球上轉世並開始他們的使命之前就已經到達了某個開悟的階段。他們有意識地選擇了被這個“生命的業力之輪”牢牢抓住,體驗這其中各種形式的迷惑和幻覺。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完全地理解“地球體驗”。這將助於他們完成自己的使命。只有當他們經歷了所有無知和幻覺的各個階段,才能夠最終掌握幫助別人的工具,最後幫助別人達到真正快樂和開悟的狀態。

為什麼光之工作者們要冒著世代陷入這沉重和疑惑的地球生活的危險,如此熱切地去從事幫助人類的這項使命呢?我們將在後面深入展開的這個問題。現在,我們只想說它跟星系業力有關。人類在地球上的誕生之初,光之工作者們就已經在場。他們參與了人類的創造,是人類的共同創造者。在創造的過程中,他們做出了一些讓他們事後深感遺憾的選擇和行為。現在,他們來到這兒,為了給當初的選擇做一些補償。

在進入這一段歷史之前,我們首先來列出光之工作者的一些特徵。正是這些特徵將他們與其他人區分開來。這些心理特徵並不專屬於光之工作者,不是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能在這些特徵中找到完全對應。繪出這個列表,我們只是想要給出光之工作者的心理特徵的勾畫。關於這些特徵,外在的行為遠不如內在的動機和意圖重要。你們內在的感覺要比外在的顯現重要得多。

光之工作者的心理特徵:

- 從童年起,他們就感覺到與別人不同。通常,他們覺得自己與別人有隔膜,覺得孤獨、被誤解。他們通常都是個人主義者——不得不在生命中尋找自己獨特的道路。

- 他們在傳統的工作或者機構中都感覺不舒服。光之工作者是天生的反權威者,天生就抵觸那些基於權力和特權而產生的決定和價值觀。即使他們看起來很弱小、很害羞,這種反權威的特徵也一樣存在。這跟他們在地球上的任務的真正本質是相關聯的。

- 光之工作者會被吸引去做治療者或教導者以幫助別人。他們可能是心理諮詢師,治療師,教師,護士等等。即使他們的職業不以直接的方式去幫助別人,也有為人類的更高利益而做貢獻的意願。

-他們對生活的展望帶有著靈性色彩,認為萬事萬物是相互關聯的。他們的意識或潛意識中攜帶著光之領域的記憶——不屬於地球的記憶。他們可能會偶爾懷念這些光之領域,感覺自己在地球上像一個陌生人。

- 他們深切地尊重生命,通常表現為對動物的喜愛、對環境問題的關注等等。人類行為對動植物王國的破壞給他們的內在帶來了深切的悲傷。

- 他們很熱心、敏感和富有同情心。碰到攻擊性的行為,他們感到難以處理,通常無法保持自己的立場。他們可能會有些夢幻、天真或者高度的理想化,不夠紮根,不夠腳踏實地。因為他們很容易吸收周圍人的負面情緒和感覺,所以會不時地需要獨處。這樣,他們才能夠分清楚哪些是自己的感覺,哪些是別人的感覺。他們需要獨處的時間,來跟自己,還有跟大地母親相連。

- 他們在地球上生活的很多世中都跟靈性或者宗教深深相關。他們曾經以非常大的數量出現在你們舊有的宗教體系中,當時的身份是和尚、尼姑、隱士、通靈者、巫女、巫師、牧師等等。他們是可見與不可見的世界之間的橋樑,是地球上的日常生活與死後神秘領域——神的王國——之間的橋樑,是善與惡的靈魂之間的橋樑。為了完成這個角色,他們總是被拒絕和排斥。你們中間的許多人曾經因為自己的天賦而被審判燒死。這種迫害在你們的靈魂中留下了深深的創傷。現在,這種創傷也許會表現為“不敢完全紮根於此”的恐懼,也就是對“全身心地在這裡”有一種恐懼。這來源於你們因為做自己而被殘忍攻擊的記憶。


迷失:光之工作者的陷阱

和其他人一樣,光之工作者可能會被無知和幻象所迷。雖然他們跟其他人的起點不同,但是他們超越恐懼和幻象而達到開悟的能力卻會因為很多因素而被阻擋。(我們這裡所說的開悟是指你們明了自己的本質是光,在任何時刻都可以選擇光。)

一個阻止光之工作者開悟的障礙是他們所攜帶的沉重業力負擔,這可能會讓他們偏離軌道很久。如同我們開始說到過的,這個業力負擔跟他們在人類誕生之初所做的一些決定有關。這些決定對生命很不尊重(我們後面會談到)。所有現世的光之工作者希望能夠糾正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從而恢復那些曾因自己的錯誤而被破壞的東西。

光之工作者已經走完業力負擔的路。當他們放掉任何形式的對權利的需求時,就會意識到自己從本質上是光之存有。他們將因此幫助其他人找到真我。不過他們必須首先自己經歷這個過程,這需要非常大的內在的決心和堅持。因為社會灌輸給他們的價值觀和評判性與他們的本質相違背,很多光之工作者在此過程中迷失了,陷入了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甚至是抑鬱和絕望的境地。因為無法融入現有的系統和規範,所以他們認為是自己出了什麼大的問題。

現在,光之工作者們需要做的是停止從外在――從父母、朋友和社會那裡――得到認同。正在閱讀這段文字的朋友們,在你們生活中的某個點上,你們將不得不進行跨時代的一躍。你們將獲得真正的力量,真正相信自己,真正尊重和按照自己的天生傾向和內在知曉而行。

我們邀請你們去這樣做,並保證我們會在此過程中陪伴你們走每一步――就像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為其他人所做的一樣。

 

                                                                                 *《約書亞的傳導》 http://blog.sina.com.cn/jeshu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