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一切皆有可能》

 

翻譯:saphir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6xqj.html 

      讓我們陪伴你們抵達可能性的界限,並越過不再返回的那個點。所有生命的現實都是超乎一切你們可想像的,其它的每個真相都只是路段的快鏡照片 - 沒有更多的意義。

 

    你們太過於導向於你們來自理性區塊的內在印象所過濾給你們的,所以攸關改變問題,所涉及的是:如何、什麼、何時、世界形勢如何變化,及人們如何被帶回到配得上他們生命的地方。

 

    遠離你們所有的想像,當變化發生時 - 的確:令人難以置信的就會成為可信的,那些不存在於想像,- 只存在於一個人頭腦的,就會出現

 

    請面對所有事情時採取行動如下:

 

    1)信任你們內心的指引。

 

    2)讓內心的指引把你們帶領到路途的盡頭。

 

    3)然後跳下去,然後,當你們不再知道有其它的出路,當你們茫然無助,失去一切而不知所措時 - 就跳下去,你們就會抵達神的柔軟雙臂。

 

    你們人子們,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傳承。你們是繼承人,不是來玷污這一傳承的人,因為它們已經被篡奪了,也因此將此傳承奴役並使人類成為奴隸。

 

    你們人類是這個世界真正的繼承者,因此,將這種遺產轉讓給你們,現在會發生。

 

    情況如何發生,現在就會顯示出來,而且它會停留住,並帶給你們難以想像的驚喜。

 

    因此:在你們抵達那個狀況的時候,要知道如何很好的應付這些驚喜。在你們走到對你們來說是可能性的邊緣時,它就會給予;然後一躍而下,如此你們就會讓自己感到驚訝 - 因為的確:很多人子尚未去探究自己真實的極限,並用舊時代安逸的能量在渡過他們的改造過程。

 

    一切都會從根本上改變。要跟它產生共鳴,並也同樣徹底地改變自己。

 

    現實是超乎任何想像的,這個道理現在就要成真。

 

我是

大天使烏列爾

 

 

來源: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tw/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