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內在的小男孩和小女孩連接


親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我們一同來慶祝這個新的時代。由於你們內在的轉變,新時代已經出現,並且正處於成長和進化之中。你們走在隊伍的前列,是幫助地球產生新意識的先行者。在轉變的目前階段,你們的內心依然有著許多困惑。你們一隻腳踏進了新實相(思考和體驗的新方式),可另一隻腳仍然懸在半空中。你們不會再回到舊有的、熟悉的模式中了,但是,你們也害怕進行全面的改變,害怕繼續向前,讓雙腳都踏在新的土壤上。因為這種新的意識模式是未知的,它看起來與外部世界、與你們從學校或家裡學到的傳統的價值觀和習慣難以產生共鳴。

 

社會上,很大一部分人仍在擁抱陳舊而破敗的信仰體系,他們充滿著恐懼和控制的需要。但是,許多事情都正在發生改變:以前覺得是自然而然的事,現在卻搖搖欲墜、四分五裂了。西方社會中的很多人覺得生活缺乏意義,人們開始更多地關注周圍事物的內在方面。他們對心理學和靈性發生了興趣,而不是僅僅關注於外在的成功和物質財富了。尤其是在富裕的社會,人們發現成功和物質財富並不能創造出真正的幸福和滿足。成功與自我實現是不同的。若你們連結並表達出自己的靈魂能量,你們會感覺到真正的自我實現。這就是創造力的本質:去發現你的靈魂能量是什麼,然後通過自己獨特的天賦和能力在地球上表達它。這才是真正的快樂、溫暖和喜悅。那時,你會令其他人受到觸動,並逐漸明白你真正的本質。然後你就成了天使,持續地為地球帶來光明—— 它被幻象所遮蔽了,阻礙你們看到每個生命內在的光。

 

你們都選擇來到這裡,在地球上顯化自己的靈魂能量。在這個特殊時期,你們並不只是為了自己而出現在這裡。你們的內在成長如此豐富,有許多東西可以跟其他人分享。目前,全球範圍和星球層面上正在發生著許多事情,巨大的能量轉變正在進行中,它可以影響到你們的日常生活。無論何時,當人們開始改變意識而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或是當人們提出新問題並質疑現有的秩序時,那就是在邀請新的能量進入生命。新能量進入之後,它往往會徹底地改變你們的生活方式和周遭的環境。此刻,你們的一部分在渴望著它,一直在努力獲取它。但你們的其它部分則抵制這個新事物,不想輕易地跟隨它。這是你們最為恐懼和最為懷疑的部分。由此引發的內在緊張和衝突把你們的意識一分為二了——成千上萬處於同樣階段的人們也跟你處境相同。地球的大氣層會因為這些抵制和緊張而變得沉重。這是一種對改變和前進的抵制,是你們人類體驗的一部分。即使你們以非常覺察的狀態生活,你們也會被這種沉重所影響。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它與你們尚未放掉的恐懼和懷疑產生了共鳴。

 

你們如何處理這種內在的衝突,如何放掉舊有的恐懼和信仰體系?你們怎樣連結自己的靈魂能量,並找到在世上表達它的辦法?為了解答這個問題,今天我想談談你們體內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平衡。

 

每一個靈魂都有著通往兩性能量的途徑。本質上說,男性能量在物質世界中處理外在表現的一面。它與專注、洞察力和行動力有關,可以使你佔據空間,具有清晰的邊界而女性能量天然地傾向於內在,傾向於事物的內在層面,與感受、靈感、超越自我邊界以跟他人連接有關。女性能量總是處於流動和接納的狀態,當它與男性能量相融合之時,便會形成創造的最高形式。兩性能量的平衡可以使你們實現自己最高的潛能

 

在某種意義上,女性能量是未曾表達的能量,是潛力之所在。它也是真正靈感的來源,是靈魂內在所生出的最誠摯渴望。你們的女性能量是通往靈魂的橋樑。靈魂是無形的,只能去感覺。此刻你們通過擁有身體來體驗自己,身體使你們成為這個實相的一部分。儘管你有眼睛,有手,身為男性或女性,但是你可以感覺得到這種存在方式只是自己的一部分,而並非是你的全部。你們給身體和外形賦予了靈魂,從內在賦予了它生命。你們從本質上說是無形的。你們是純粹的意識,是一體而不可分割的。去感受它的自由和快樂吧!去感受作為意識,你們是怎樣完全地獨立於身體,是怎樣自由地選擇了它,並且,在一段時間之內也讓身體成為這個實相的一部分。

 

你們因為某個理由而暫時地棲居於這個身體之中。你們在這兒,是因為你們想在這兒。“流動和無邊”的女性能量想要跟那“展現和塑造”的男性能量共同起舞。男性能量可以使靈魂進入並體驗這個獨特的物質實相,可以幫助靈魂在地球上創造性地表達自己。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都是創造的架構,如果雙方能夠和平而歡樂地協作,那將會帶來美麗和自我實現。

 

然而,許多人的兩性能量已經被人為地割裂開來,不能協調地合作了。大致來說,你們可能會有著過多的男性能量,也可能會有過多的女性能量。若男性能量是過剩的,女性能量就會被壓抑,至此,你們會過多地專注於外在的表現、被人認可或是被人認為有價值上。如此一來,你們與靈魂能量的聯繫就被切斷了。感受與情緒的能量之流一直在試圖告訴你:什麼是你的真正需要,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如果過於認同男性能量,你們就會沉湎於外部世界的期望和需求之中。這時候,你們是被安全感的缺失所驅動的,你們強迫自己去順應外在的標準,以此來應對安全感的缺乏。你們沒有感覺到真正的安全,沒有感覺到真正地被女性能量所呵護,你們通過變成競爭性和控制性的人格來尋求建立外在的安全感。這使得你們十分依賴於別人的看法、感覺和行為。一旦你們同內在的獨特指引失去了聯繫,你們的自我就會變得緊張和焦慮,不斷地需要被認可,並且一直想要處於控制的狀態。它賴以為生的是錯誤的權力觀念,這會使靈魂感覺到窒息

 

那些失去平衡的、男性能量過多的人們,害怕順從於女性能量那無形的、流動的本質。

在你們的社會中這種恐懼是很明顯的:人們神經質般地整日忙碌,幾乎沒有留給自己的時間,

幾乎不能自由地、毫無功利地花費一點點時間。每一樣事情都要有秩序、有計劃,維持一個幾乎是強制性的效率。

同樣地,當你們渴望某些事情,真正想要生活出現某個特定的轉變時,你們就希望能立即採取行動,

而通常沒有花費足夠多的時間來讓這個想法(或目的)生長和演進,並逐漸地在實相中顯露出來。

這就像是一個有機的過程。內在的動力—— 當你們設定了做某事的意願,或是想擁有什麼東西,動力就置於你們的行動之中了

—— 被自然的節奏所掌控,那是你無法強迫、也是不能控制的。

如果你們更傾向於強勢的男性能量,你們可能就會過度地思考和擔憂。

你們的思維狂熱地上下跳躍,導致了一種普遍性的焦躁、空虛和靈感的缺乏。

你們很難真正信任自己的女性能量,因為她似乎通往不同的方向。

你的情緒告訴你:要立即放開這些事情,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要更加開放的同別人交流。

在某一刻,你將再也不能忽略靈魂的召喚了。

因為,如果你試圖僅憑著男性能量生活,那將會導致某種形式的危機——無論是疾病還是其它的不舒服。

危機在本質上是一個機會,它讓你重新找回兩性能量的平衡。

 

當女性能量過多、不能充分地連結男性能量時,又會如何呢?

與緊張、控制性的自我相反,這將導致一個虛弱無力的自我。

傾向於女性能量的失衡,意味著容易為其他人做得過多。

你們對別人的能量高度敏感,很難去拒絕,或很難在自己的周圍設置一個清晰的邊界,

因為佔據空間的男性能量似乎並不存在。當你陷入了別人的情緒或渴望之中,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女性能量過剩,意味著你具有同理心,很容易理解別人的感受,也能深入到自己的感情和情緒中,

但卻無法在感情和創造力方面真實地表達自己。你們沒有足夠的途徑去達到男性的自我意識,

無法為自己站出來,以自我為中心,專注於自己。

女性能量天然地具有流動性和接受性,需要固著在有著良好界定的“我()”之上。

如果女性能量願意信任男性能量,願意放開恐懼,願意用自己的需要和清晰的邊界,

去做一個獨立的“我”,那麼男性能量是可以給予她這個“我”的。

很多人身上都有著這種恐懼性的女性能量,尤其是女人,

因為女人被教導要謹慎、甜蜜、順從(而男人則被教導要強硬和有競爭性)。

但是,如果她們不去發展男性能力,不去成為自己的中心,

她們的創造力就會被浪費和消解掉,靈魂能量就無法充分地表達,從而導致靈魂的悲傷、消沉和抑鬱。

 

這個時代呼喚平衡的兩性能量。認識到“女性能量是基礎而首要的能量”是很重要的——我不是說這會更“好”或更“高”。兩性能量彼此連結著,如同陰陽圖(yin-yang symbol )中所表示的那樣:二者是平等的,是相互補充的。但女性能量是通往靈魂和無形本質的橋樑。

經由連結你的女性方面,你就向著最深切的渴求敞開了自己,你就會觸及自己來地球的目的。

 

想像此刻你正在連結自己的女性能量。想像她住在你的內心。感受一下心中輕柔而溫暖的能量,她跟你是很相似的,非常接近於你的本質。感受一下心中的能量,想像她在你的心靈背後打開了一個開口,並從那裡連結到光—— 源頭的光,靈 魂的光。花點時間來體會一下。你可能會看到有形體的或是像指導靈一樣的天使,不管看到什麼都沒有關係,只需去感受愛和宇宙支持的存在、家的存在。這就是傳導靈魂能量的方法。只是去感覺那份能量的光明與清晰,讓它進入你的心靈。現在你可以注意到我們離你有多近了。“來自另一邊”的我們是跟你們平行的實相的一部分,你們實際上也是那個實相的一部分。你們的大我或高我就在那兒,同時它也在地球上跟你們在一起。

 

現在,想像你正在召喚體內的男性能量,要求男性能量幫助你支撐,並把你的心靈能量連結到地球實相上來。感受男性能量輕柔而舒適地流過你的胳膊和腿,在你的體內產生了清晰、自信和專注。體會一下,它是如何把你的心靈能量固定到身體和地球上來的。男性能量可以給予你勇氣、洞察力和穩定性。要知道,你那男性的一面喜歡用這種方式來連結女性的一面,它想服務於女性能量,使靈魂能量可以在時間、空間和事件中體現自己。當女性能量被男性能量保護並包裹時,它會覺得安全而快樂。體會一下,在你的內心天堂和地球是怎樣連結的。

 

讓我們深入地探討一下我們的內在旅程。想像你正走過一片美麗的森林。天空是深藍色的,現在是秋天,落葉飄飄,太陽溫暖地照在你的皮膚上。你很享受這種散步。過了一會兒,你發現一個美妙的地方,坐了一會兒—— 那可能是一個長椅或是樹下一塊柔軟的地方。你安靜地坐下來,有意識地去呼吸,放掉體內一切的緊張感。體會一下地球是如何承載著你的。你的內在變得安靜而平和。然後,你聽到空氣中傳來了孩子的聲音,那聲音打動了你,使你微笑起來。你注意到有兩個孩子正在向你走來,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們很堅定地走過來,想要給你一些東西。

 

現在,他們站在你身旁,他們的臉看起來快樂而輕鬆。然後女孩向前邁了一步,交給了你什麼東西—— 可能是件東西,也可能不是。她也可能只是通過自身的存在或她的眼睛而散發出某種光芒,這種光芒喚醒了你。她喚起了你什麼呢?當她用眼睛看著你,她的振動狀態如何呢?她傳遞給你的能量比用手交給你的東西更為重要。吸收她的能量並感謝她。然後請她挨著你,坐在你的左邊。現在註意一下這個男孩,他也想要給你什麼東西。你看著他,接受他的禮物—— 那可能是某個像徵、某個目標或感受,又或者他也可能只是碰了碰你。去感受他的信息,並將之吸收。謝謝他,然後邀請他坐在你的右邊。

 

體會一下這兩個孩子是你的一部分。他們總是待在你身邊,提醒你“你是誰”。他們原始的品質是屬於你的。現在握住他們的手,放到你的膝蓋上,然後丟掉體內一切陳舊和破敗的東西:那即是恐懼,擔憂和沮喪。想像大地是開放的,可以把這些東西從你的身上全部帶走,它們在大地子宮中將不再具有負面的色彩。允許孩子那清新的能量進入你的能量場,帶給你對生命的興奮和孩子般的好奇與信任。我們回到此刻,不要讓那兩個孩子走開,他們是你的一部分,活在你最初的渴望中。任何時候當你感覺到緊張、不舒服或是不滿意時,你都可以連結上這兩個孩子,他們可以告訴你如何重返平衡。當你再次走進森林、或是其牠喜歡的地方,你都可以看到這個男孩或女孩想要對你說話。信任你的想像吧,讓它明亮而快樂。這不應該是一個嚴肅的練習,而只是玩耍罷了。這是連結內在兩性能量那強有力的核心的一種方法。

 

你們都在為創造兩性能量的平衡而工作著。在你們的社會中,它們被疏離和誤解得很嚴重。任何時候連結二者,重獲體內的平衡,你都是在把這種平衡散發給其他人,並為地球帶來更輕盈、更充滿愛的意識。我們因此而感謝你。我們深切地愛著你。

 

                                  *《約書亞的傳導》 http://blog.sina.com.cn/jeshu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