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afe  

Archangel Michael 麥可大天使

 

你是安全的 You are Safe

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麥可的主要角色是護送較低的恐懼能量離開。如果你變得擔心或焦慮,在內心祈請麥可帶給你平靜。

你也可以祈請他來淨化你的住家、辦公室、交通工具與集體有毒的能量。

在你召喚麥可之後你可能會感到一陣温暖,那是因為他有像火一般的戰士精神。

你可以祈請麥可持續的與你同在,因為他能同時與每一個召喚他的人在一起。

 

訊息:

放下擔心,因為我正用充滿力量的愛之光圍繞著你、你的人、你的家與你所擁有的一切

這光會驅逐較低的能量,並吸引愛的經驗。專注於這光與愛,而不是恐懼,

因為你將會吸引你所專注的一切。讓你的心免於恐懼,你便有更多的時間和能量奉獻給你的生命任務。

當你無所畏懼時,你是自由的。要知道你一直都是安全的,而我的保護是完美無瑕的。

 

=============================================================================

 

提醒:

 

接著上週神聖秩序的運作, 不曉得各位是否有動盪與變化的狀況呢?

大天使在這周給我們的提醒是, "你是安全的",

 

無論發生過甚麼事情, 無論事情造成了甚麼影響,

大天使麥可在這裡和我們在一起,

提醒我們, 他與我們同在,

放下恐懼, 因為我們將吸引我們所專注的一切,

你一直都是安全的

 

閉上眼睛, 對自己說

" 寬恕那些情況,寬恕那些起因,寬恕那些事件,寬恕你們自己,寬恕一切事物。我是安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