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rity

 

富足

當你追隨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亞列爾與神聖的魔法有關,也就是指最高意旨的立即顯化,亞列爾協助你吸引任何支持你

完成生命任務的所需。當奇蹟出現在這能量場中時,知道這是正常而且是"在光中"的。

亞列爾的份圍是淡紛紅色系,如果你佩戴或握持玫瑰粉晶,你的心會對亞列爾極美的愛更

加敞開。無論你所而為何,都可以祈請她,而她會依此適當地引導你。

 

訊息:

我正將富足自豐饒之羊角(譯注:古希臘神話中,哺育宙斯神的羊之角,也是裝滿花果及

穀穗的羊角狀物,為豐饒的象徵),傾注到你與你的生命中,請你張開雙臂來接受。有些

寶藏是以聰明點子的方式出現,有些則是以機會的形式來到。我們會一起合作來實現你最

高的夢想,我也請你將任何的擔憂交給我。神和我非常地愛你,並且非常高興能以這種方

式來協助你。我們知道你也會將這份美好傳遞給其他人。

 

==============================================================================

 

提醒:

 

這周需要了解的是, 心想事成的法則.

當你全心全意追求某件事情或東西時, 全世界都會協助你完成它.

大天使亞列爾協助你在這周將你最高意旨的意念顯畫出來, 協助你吸引任何能支持你完成生命任務的需求,

但這些都需要你去留意這周出現的新的點子, 或是一些自己沒想過的機會,

在張開雙臂迎接機會的同時, 要記得, 能量需要流動, 請將從天使下來的愛與富足也提供給他人,

這樣好的循環將帶給你更多的富足以及心靈的滿足喔~

 

閉上眼睛, 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 並且對自己說

"我接受最高旨意的引導, 我接受富足的能量, 我相信我的直覺請協助我顯化生命之所需"

 


PS: 這周晚了一點才放上來~請大家多多包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