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之光網站】昴宿星使的信息:2012-12-12

 

【原文網址】http://www.christinedayonline.com/

http://thelightofascension./1/post/ 2012/11/12-12-2012-a-message-from-pleiadian-ambassador-christine-day.html

【傳導】Christine Day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2-11-26

 

昴宿星使Christine Day

大家好,這是非常強烈的月份,我感受到我們正在準備好迎接12/12/12 的能量。

昂宿星已經給我一些非常特殊的資訊,來説明我們每一個人持續接收此刻到達的光明之波的能量。

我的資訊比平時都長,它非常重要與你們每個人分享。我同時包含進一些問題到裡面,我感覺到這是人們重複地詢問著的問題。

昂宿星人說會有一系列光明的波動於12/12/12來到行星。他們邀請你們打開新的聯盟,履行你來地球之前簽訂過的協定。為了能夠讓大家全部得到那天光波的能量,你們需要開放,並為自己創造新的能量連接。

請留意波動會在過了午夜後的一個時刻上非常的強烈,直到第二天1212日的六點。它們將在12日的中午到下午3點繼續擴展。

12/12/12和你生命之前的日子,你簽訂了一系列的前期合約來支持這股能量,不管你能否記憶起來,這都沒關係。現在到了你面前,啟動這個合約。這個啟動必須從你而來,而不是來自其他人。

你需要許可它,啟動你的前期盟約,你要對它開放,不管是什麼樣的能量等待著你們。你不需要知道這些能量,你只需要授權這個啟動的許可,只需要對12/12/12的能量開放。

你們的自我可能不理解這個能量,或者不知道到底你們與哪些能量相聯,但這無關緊要,你只需要理解這些前期的合約是自己新手簽訂,在此刻來援助你們。

不要讓你們的小我說:“好,我不確定我在呼喚什麼,我不會啟動任何我以前的約定。”你不想這樣的。

這些能量必須要通過你們。同樣也發生在12/12/12。你們需要有意識地對它敞開,通過你們意識的選擇呼喚這種能量波。這些光明之波的能量會連接你,孵化出你的新的面向。

光明的波動設計啟動你身體細胞的另一個水晶結構層面。這個水晶結構一旦啟動,你們就能夠包容你們物質身體神聖之光的另一個層面。轉化身體的電路,使你們能夠得到它,並在細胞中保留更多的神聖之光。

這是一個進化的時間,我們人類在此刻被非常多的神聖之光環繞著。當在這個系統中,我們處於適當的位置,不能攜帶光。

12/12/12,隨著水晶結構的啟動,你們能夠接受並儲藏更多的神聖之光。光明之波設計帶來你們進入到自我當中,重新設計你們的系統。

另一個水晶結構的方面是啟動會加速你們的心靈感覺中心的再開放。12/12/12的能量保存了與宇宙神聖能量的連接。它打開與你們每個人的神聖的連接,進入到新的領悟和知曉當中----沒有什麼是新的------只是接收知識和古老的教導,那是真理和和真正的組成部分。

在那一天,你們的細胞連接到新的真理和完整的層面,讓你們那一刻用新的方式連續在你們的揚升之路上前行,並知曉整個行星會進入到能量轉換當中。

你可能會說“為什麼會突然間發生?”這不是突然的!很多事情從前都已經到位了,現在只是期待著它的發生。

自從存在於行星上,這個麥田怪圈會移進新的自我重生當中,並首次進入全意識。它們會與巨石遺址共同運作,那是行星上的聖地。會有神聖的帶子連接起巨石和麥田圈,覆蓋整個行星,創造一系列的能量線(草場線)。

那天我們需要成為神聖之帶的組成,門戶會打開,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神聖之帶的一部分。這個織帶圍繞著行星地球層面誕生,是行星意識真正強大轉換的組成部分。

那些選擇連接神聖織帶的人會彼此自動連接到心電感應能力。你們不需要理解這麼多,只需要願意成為一部分,就象你們已經承諾過的。

這的的確確向你們展示了正在發生著的你們的約定,就象昂宿星人說的“偉大計畫”,通過與契約再連接,這些能量會支持你們,引導你們並援助你們於第二天的進程中。

你們退回到你們的位置,你們曾經對這個能量連接說“是”,讓你們與之共同運作,直到那天和以後的日子。

我們同樣還會遇到12/21/12,那是9天后,另一個層面的能量進入到行星,提供給那些與12/12/12共同運作了的人們,這天是另一個強大的時間點,開放並接收它,讓它啟動你的另一層水晶結構。

你會通過身體另一個層面電能啟動的轉換,成為能夠接受另一層級神聖之光的人,並把光保存在你們的身體之內。在那天,門戶再次打開,圍繞著地球的神聖光帶會打開,你們與神聖光帶在另一個層面再次結合。

12/12/12,要知道聚集一起會帶來更多的支持,對覺醒的人來說這非常重要,在此刻聚集起來錨定擴展我們是誰的理念,志趣相同的醒來的人在此刻聚集一起非常的重要,這些來自不同的道路的人----沒有分離。



問:那些沒有在這條路徑上的人,在這天會和我們分離嘛?

不!絕對不。事實是我們答應過要覺醒得早一些,為他人樹立一條路,如果有一些事我們需要更多地連接的話,比如我們可能不會連接那些濫用、控制並和暴力連接的人。不管怎樣,我們會持續連接那些有共同特點的人們---有善心但沒有醒來。


問:如果我住在公寓裡,我能自己安排這一天嘛?12/12/12?

是的,當然。


問:如果我隨意與這能量運作,會對這一天有幫助嘛?

有,記住,就是通過這種放手,你才能進入你全然的連接。這種隨心所欲的能量讓你離開第三維度的能量,讓你突然掉下來,而重組就會發生。在此刻,如果你選擇放手任何地球層面的事,這會變得非常的有威力,並授權這個重新排列。它只需要片刻,所有的細胞都會移進新的重組層面並憶起以往。

放手的能量蘊含了校準的能量,支持你們在12/12/12與光明之波動連接,你們也可以自己主動敞開接受這股能量。讓自己有意識打開並接受非常的重要。

點燃三個蠟燭,在中心放上水晶形成能量旋渦,這會吸引並支持光明之波動援助你們,它們會有一個通路流經你們,一個能量的結構。或者任何你感受呼喚來的事情都會組建一個水晶模式來支援你們。

我會在那天到來之前做好準備。坐下來連接你們的能量,感受你需要做的只是為自己創造接收這些光明之波的條件,讓這些能量的連接支持你,並告訴你們什麼對你是最好的。

為自己做一些事,可以集體也可以單獨地,但要在那天到來之前,感受能量,它會自動進行調整。你越多地校準好自己,光明的波動會更多地與你運作。這作為你們有意識選擇接受的一部分。

如果你們有一群人,那麼你們可以以旋渦圍成圈,考慮這種形式、儀式或結構。你們有時間去考慮,感受什麼管用,什麼讓你們感覺良好。

你可能會想把地板上鋪上墊褥讓自己躺下,因為能量非常的強,你們可能需要整合接受它們,可能對天空、對銀河能量充滿嚮往,躺在地球上,在夜晚時刻對星光的能量敞開。成為創造者吧,感受你們內在正確的感覺,自然的能量會給你們援手。強大的能量由行星光明之波集成起來。


問:那會支持我們到聖地嘛?

昂宿星人說在地球層面的每一個地方都會成為聖地。整個星球就是一個聖地。

好了。祝你們得到 12/12/12.的授權,擁有強大的能量

帶著愛與祝福

Chris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