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TML9vbeih.U0xhBz0bFg  

揚升轉換12/12/12 讓第三眼照入心輪

天使長麥達昶

 

2012-12-09 通靈:納塔麗•格拉森

發佈:愛麗絲翻譯:狼孟縣亭長

 

原文: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http://the2012scenario.com/2012/12/natalie-glasson-archangel-metatron-ascension-shifts-121212/#more-155413

娜達注:麥達昶該信息啟示:“這連接的過程可以通過集中擴展、開發心輪而達成,感覺心輪和靈魂中無盡的愛。聚焦於心輪,用呼吸工具有意識地積累和放射出愛。在此神聖時刻,總是閃耀著愛,但給自己時間空間靜坐於與心輪的聯合、合一中,讓第三眼照入心輪。

 

我摯愛的人們,我帶著無盡的愛、在這神聖之能量和時刻來此。你們正在經歷的時刻將被長久地傳頌,在敬仰、快樂和歡慶中。

 

我要求你們此時真正地意識到,在物理身體中經歷你們存有核心的精神揚升,轉化至真理和愛,是多麼美好、振奮之事!

 

現在你們存在之核心和本質正在真正覺醒,自內綻放!如果你們榮耀這神聖時刻,尊重你們選擇了化身於地球,這將創造那使你們核心能量、造物精華放射強烈之愛的振動。

 

在這神聖的覺醒過程和呵護時刻中,你們所有的期望和夢想將要於你們的內在實現。雖然覺知的改變和能量振動的提高將會發生,不要在外部尋找變化,在此時刻,你們的內在本質和轉變才是應當和重要的。

 

12月開始,特別是12/12/12,地球上每一個靈魂和造物主的宇宙將要經歷他們內在的轉變。每個靈魂將容許發生更大的造物主的顯化,讓幻覺的面紗隨風飄去,獲得更高的、將與你永恆同在的清晰度。

 

當宇宙中的每個靈魂看向自己的內在,將認出那具有無限愛與理解的造物主,就好像你在檢視造物的每一個面向,看穿地球之上和之內的每個靈魂,認出每個人中的你的真理,以更大的臣服和自由承認造物主。

 

這是最美的經歷,同時合一地體驗造物主的真理,地球內外的靈魂從未經歷過。如果我們有勇氣向內看自己、心輪和靈魂,將得到那久已期待的真理、覺醒、智慧作為獎賞,以展開我們意識、覺知和能量範式中的造物主的明晰。

 

對地球內部的每個揚升大師、天使長、天使和光之存有,情況是一樣的。我們一同達成揚升的轉變。正是這合一允許造物的真理展開成為我們存有及實相顯化,帶著偉大的自由和授權。

 

我們聯合的能量和意願使我們向前進入造物的神聖臨在。想像看入你的心輪,看到造物之宇宙以所有靈魂向你微笑。這是合一和造物主的實現。我們此次將揭開幻象的面紗,使那聯結能永恆保有、加強和發展。

 

此次獲得並啟動的意識和智慧將有意識或無意識地保持或實現,取決於你的覺醒程度,由造物主的意志指導。

 

這連接的過程可以通過集中擴展、開發心輪而達成,感覺心輪和靈魂中無盡的愛。聚焦於心輪,用呼吸工具有意識地積累和放射出愛。在此神聖時刻,總是閃耀著愛,但給自己時間空間靜坐於與心輪的聯合、合一中,讓第三眼照入心輪。

 

這次你可以請求與每個經歷愛之啟動的靈魂連接。無論你是否看到、感覺或意識到他們愛的臨在,他們的能量都將流入你,以無盡的確信、愛、和平、安全與合一注滿你的心輪,這將放大並外化你最深內在的神聖及能量,以為日後準備好你。

 

我請你內在享受這經驗轉化的時刻,開發、呵護你的能量、愛和靈魂,更深地連接造物主,因那是你精神成長的下一個階段的基礎。這是無限的滋養、顯化和自由的時刻!經過這個轉化時期,你將開始新的課程和成長啟蒙。放鬆並享受那為了你更大的覺醒而給你的能量吧。

 

你的使命是顯化造物宇宙的無限美好,使其在地球上物理地顯化,讓所有人經驗到。現在你大部分時間都是專注於內在,發展與造物的更深連接。你將被要求,作為個體和集體意識,以更高強度發展那連接,由內而外進入你的物理現實,與靈魂關係、精神家人和夥伴分享並體驗。

 

你能想像嗎?創造和經驗你的實相,知道並完全理解那顯化是源自你內在造物的真理。你能想像嗎?你與地上的生靈之連接是如此之深,使你能創造出無量之光,滋養你自己,並在地上創造出更大的美麗,讓你們大家去體驗。

 

這些就是在2012年後,會要求你的物理身體在地球上探索並實現的課業和啟蒙。在這培育和轉化的時刻,我要對你說的是,你在加速進化,以便開始新的、容納更多造物主愛之體驗的課業和進化啟蒙。我們在放手過去的課業,雖然那還可能時時出現,而我們正在開始成長與合一的新的課業。

 

現在是時候休息、保養你自己,接收賜予你的光,享受那將自然發生於你內在的轉化,無論你是否心意已決。此時如果擁有決心、專注和意向,你所經驗的當然將會加強,但將要來的轉化一定會來,因你的存有和進入的能量系統,作為集體意識和合一,已準備好進入下一個揚升的階段。

 

此時,特別是從12/12/12開始,當幻象的面紗越來越薄,應該花更多時間靜坐,在平靜中,與你的能量同在,觀察你內在微妙的轉化。此時你與你的存有合一,使意識、智慧和真理於內在展開,以便於你的實現和反射。此時可以通過簡單的觀照獲得造物主和你內在的更高的智慧和理解。

 

此時應該意向接收和接收造物主的本是,及造物主為揚升時間準備的。說實話,我們請求你,允許自己存在於造物的能量之流,接收並發射那賜予你的。讓能量流過你,每時每刻。可以請求你的天使導師和大師在過程中幫助你,想像你在造物主的聚光燈下,那光流經、流過你,同時以極大的愛和慷慨,放射所有你接收的。

 

現在特別重要的是,把你的能量接入地球,那不僅使地球收到你經歷的、轉變的能量,也使你更多地整合你接受和經驗的。

 

讓自己開放接受這觀點:現在是時候接收造物主和他賜予你的、無限無邊的一切。通過簡單的接受,所有你學習、掌握、發現、精神上以前接受的會自然而然在你內在彙聚,使你的更大的真理的經驗展開。

 

我們可以與你分享,在12/12/12,當整個宇宙對齊和轉化,會有你必須通過的門戶、對齊、啟動的打開。但我們認為這只是一個使你分心的事。是小我(ego)試圖理解什麼正在發生,把過多的重要性放在揚升的時間上。

 

當然,你需要與適合你靈魂的進行連接,但請你採取簡化,花時間連結和瞭解你的整個存有,開發那自然存在於你之內的造物主的精華。

 

我感到有很多人問我怎樣做才能強化他們揚升的體驗。我的回答是,允許自己去接納。你是否經歷過那存在和能量?當你讓一切限制、界限、感知和顯化遠離,好像你自己帶著真實和絕對的接納直面造物主?

 

這就是我們要求你在這次要達到的,拋棄所有你所是和你所知,以使自己完全臣服於造物主。這僅要求意圖和體驗的空間,讓造物包圍你,從你的內在浮現。

 

我們正在共同邁向那最輝煌的揚升體驗和旅程,順其自然吧。

 

有神聖祝福於這神聖時刻和你對12/12/12的振動的接納,你的體驗對於你是獨一無二的,讓自己真正享受每時每刻!

 

在聖愛中。

 

天使長麥達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