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你之所在

 

如果你不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重要的是你不讓自己陷入與外在世界的抗爭中。最好關注內在,認知自己的感受,用理解擁抱情感上的痛苦。通過接受你目前之所在,開創更充實的人生之路。

 

親愛的朋友們,

 

我發自內心地歡迎你們所有人,感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你們是光的生命體,擁有無窮的機遇。你們被囚禁於遺忘之網,一個幻相之網。在其中,你們缺少使你能夠看到自身之光的明鏡。這個網,這一幻相陷阱的意義是使你能夠獨立於外在世界,看到自身的光。由此,你成為一個知覺自己神聖本性的獨立的創造者。

 

這是你們來到地球的任務和使命。你們來這裡的目的是點燃內在的光並在地球上傳播光。你們是光的天使。你們是勇敢的。即使在你遇到困難,感到受困於一個你並不適應的環境時,你們依然能夠一直走向內在,直到找到你內在的上帝。

 

在地球上成為'真正的你'是完全可能的。我會幫助你們。我是約書亞,曾經為了將基督意識的一部分帶給你們而來過地球。這個使命由你們來完成,你們完成我未竟的事業。

 

我曾站在一個湧入地球、為地球帶來新機遇的浪潮的前鋒。你們抓住了這個機遇,並將其播種於你的靈魂中。你們正將基督意識之光在你之內孵化,使其誕生於這個尚未準備好的世界。

 

你們是先鋒,因此你會經常身處一個對你的希望、期待和渴望毫無反應的環境。在你的日常工作​​環境中,你常常感到需要為了作真實的自己而抗爭。今天我想談談這一抗爭。

 

你們中的許多人做著並不適合自己的工作,或者在一個無法獲得靈感的環境中工作。這會製造緊張,使你內心產生疑問。但這並不是無謂的。在你尚未找到真心喜歡的工作時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你光之工作的一部分,由此你點燃內在的光。試想一想,你身處一個不被認知、自身能量無法自由流轉的環境,你被恐懼和煩惱壓倒,失望和氣憤在心中湧起。你感到受束縛,感到失望和憤怒。此時你站在一個十字路口上。

 

有兩個可能。第一,你可以對抗整個世界,試圖改變它。失敗後,你感到憤怒和苦楚,也許你會被解僱或受排擠。第二個可能是盡量適應在你工作環境中占主導地位的思想觀念。因為你由此削弱了自身的能量,一段時間後會感到遲鈍且毫無生氣,沒有任何靈感。上述兩種情況下,你堅持一段時間後都會感到已成為周圍頑固勢力的受害者。然而,還有另一條路可走。

 

你也可以選擇將在不適應自己的工作環境中遇到的一切情感波動都看作是藉以更好地認識自己的工具。你可以將自己的一切反應和經歷看作是探索內在的旅程,這一探索之旅使你更加認知自己。不要帶著對自己和對工作環境的評判去做這件事。通過將你的情感波動看作是帶給你寶貴信息的信使,你就會越來越認識到自己的動機和深層的願望。這一自我認知並非徒勞,你越理解自己的感受,就越接受自己,也就閃耀更多的光。

 

從這個角度看,所有這些令人棘手的恐懼、失望和煩惱等情感並非毫無意義。你的心告訴你:'我被困住了,我被困住了,我要敞開,要流動,要體驗喜悅。'每次你感受到這些情感,都是你的心在對你訴說。你的心努力告訴你真相,她讓你看到你會被他人的評判影響到何種程度,讓你看到你因著與自己能量不合的環境而失去平衡的程度。

 

你的心讓你看到你在哪些方面不愛自己,在哪些方面評判自己做得不夠好,又在哪些方面認為自己需要改善或者成為不同的人。你在工作環境中經常遇到的正是這種評判的能量,比如不欣賞你的人,以及阻止你發揮創造性和阻礙你成長發展的各種組織結構。這些組織結構是你內在評判的反射。它們接觸到你內在黑暗的一角,你不自信、不允許自身的光閃耀的一角。

 

神奇的是,你們自己選擇了這一光明和黑暗的爭戰。經由來到地球,借肉身輪迴,你選擇了這個二元性。面對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工作環境是你們人生之路的一部分。通過戰勝它喚起的內在黑暗,你會獲得很多感受和理解。你將能夠幫助他人戰勝內在的黑暗,因為你對此已有深層的體驗。正因為你已經歷了內在的爭戰,才能以明確實在的方式傳播光和愛並使其在地球上生根。由此,你擁有關於地球生命的光與黑暗兩方面的知識。

 

因此,請你尊重敬愛自己,為了你將走的路,為了你為新意識鋪設軌道的內在工作,也為了他人。即使你認為完全是一個人獨行,即使你認為只是在忙於解決自己的問題,你也會創造一些能被他人接收的能量,這是覺醒的能量。

 

我和你們在一起,就在你們身邊。基督能量也在你之內,儘管你並非總能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所有人的內心都與基督能量有一線連接。所有這些能量線組成能量束——你們所有'高我'的能量。在地球上生活、寄居肉身並有人類特性的你,只是你'全我'的一小部分,一個片段體。你的'全我'分散在許多不同的次元,同時在許多世界中體驗和展現。

 

'我真正是誰'這一點很難用地球上的詞語來解釋。我並非只是那個你們所知道的地球上的人格——耶穌。我是一個能量束的一部分,你也是這一能量束的一部分,我代表這一聚合基督能量場在此講話。 你在這一時期正在做的其實就是將你的'大我'或'高我',你的'基督自我'引導到地球上並使其生根。

 

你們都能與'基督自我'連接,而且你們也時常這樣做,你們都能感受到這一能量的脈動。當你們與尚未認知這一能量的人和組織結構接觸時,較難維持且信任這一能量。然而,正是在這一沖突以及它在你內心喚起的恐懼中,你變得堅強和更有意識,你的光閃耀得更明亮。請你保持勇氣,不要迷失於對自己和對社會實相的評判中。維持你的光,向內走。問問自己:我在力量場的哪個位置?我是否能夠維持住自己的光能?還是因為懷疑和恐懼而失去光芒?如果它真的發生了,我是否能夠面對這一事實並用慈悲擁抱我自己,以使自己保持和光的連接且獨立於外在的力量?

 

不要忘記:你們是導師,你們創造自己的實相。當你們任由自己進入恐懼和毀滅性的自我懷疑時,也創造了自己的黑暗。黑暗出現時,也依然存在著擁有愛以及選擇希望和信任的機會。這是你的選擇,沒有任何外在的力量可以剝奪它。

 

不要去和黑暗作戰,無論它是你自身的情感還是外在的社會力量。要忍耐。尊重你參與的進程和你所進行的抗爭的深度。讓一切都發生,信任在你的人生中會在適當的時刻出現適當的機遇。因著你正在進行的內在抗爭,給你自己慈悲, 愛你自己。這是你來這裡的目的。

 

如果你身處一個只有愛的次元,在那裡一切都毫無困難的流動,沒有任何幻相之網,也就不會出現這一問題。然而,你來地球是有目的和目標的。你具備籍由意識之光穿越黑暗的內在力量。這是你的偉大之處:並非你是一個天使,而是你作為光之天使來到地球上,將這裡的黑暗納入自心,在心中將其轉化為愛。

 

在你之內和社會中發揚對黑暗的愛和理解,是你正在完成的最大的內在成就。當你將自己從自我評判和內在的懷疑中解放出來時,將會喚醒你之內愛和慈悲的能量,並自然而然地傳播給他人。各種境遇和機會也會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你的人生之路上,明確地展示給你哪些工作領域更適合你的能量,使其能夠最順暢地流動。

 

你現在就可以創造一個新的開始,通過在此時此地接受人生路上你所處的位置。你們所有人都陷於內在的光與黑暗的抗爭,將愛賦予這一抗爭——有時它使人生顯得如此艱難,以尊重的態度觀察它,讚美你自身的勇氣。這是一個新的出發點。

 

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從內心深處明了這一過程,我和你們是平等的。請你們靜默片刻,感受此時此刻充滿這一空間的能量。想像這一能量——你們所有人和我心中的愛——如何與地球連接,想像我們如何將愛的能量,以及天使的我們,引導到地球上。

 

我以上帝和人類的方式深深地愛著你們,你們是我的兄弟姐妹。當我來到地球上時,我是導師和先鋒。現在我以平等的身份站在你們身邊。不要仰視我,請把我當作你的兄弟。讓我牽著你的手,引你走出黑暗。在基督能量場中,我們是一體,不可分離。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