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來, 專注的想著問題並憑直覺從下面五張牌中抽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之後繼續往下看解釋,

有需要解釋的朋友請在文章下面回覆喔~~

 

 (由左而右為牌一到牌五)

back2.jpg    back2.jpg back2.jpg back2.jpg back2.jpg

 

 

 

 

 

 

 

 

 

 

 

 

 

 

 

 

 

 

 

 

 

 

 

 

 

 

 

 

 

 

 

 

 

 

 

 

 

 

 

 

 

 

 

 

 

 

1.

claircognizance.jpg

 超覺知力

留意你周遭出現的想法或點子, 因為他們都是對於你所祈禱的回應


烏列爾的名字意思是指"神之光"。他以神聖靈感來啓發我們的心智能力而著稱。

任何你需要解答或洞見的時刻, 召喚烏列爾。他會回應任何召喚他的人,

如你需要資料(例如,在考試或重要的會議時),烏列爾會用資訊來支持你。在你祈求他的協助

之後,答案會浮現在你的腦海中,信任他所提供的資訊。


你曾經祈求過想要一個答案, 現在他們以一種不停重複出現的想法來告訴你要採取一些步驟和做一個健康的改變

不要削弱你的想法, 或是想著那些只是一些夢想或是常識, 因為你的想法正在和高頻接軌, 他們都是非常值得相信的靈感,

所有很棒的創造, 新的生意, 或是教導, 都是來自源頭的智慧.

你正在輕敲神聖智慧的大門, 所以多注意一下你的想法並把他們記錄下來是很重要的

然後, 將這些解答當做是你的問題的解答並且去執行他們!!

 

 

2.

all is well.jpg

一切安好

所有周遭出現的一切變化, 都是依照他原本的計畫再發生, 其隱藏中的祝福你很快就會了解了

 

大天使耶列米爾名字的意義是”上帝的仁慈”, 他提供情緒療癒的安慰, 並對”原諒”的課題帶來很好的協助.

當你不停的看到閃爍的紫光的時候, 要知道那是大天使耶列米爾再提醒你他與你同在的一個方式

 

有的時候, 周遭出現的問題其實是一個被回覆的答案.

任何的改變都是為了以後的需要做準備, 不要害怕生活周遭或關係的改變, 這一切都是好的, 只是需要看到其中的祝福

耶列米爾的顏色是深紫色, 觀想深紫色帶來的祝福, 讓它安定你的心, 讓這個改變的過程變的和睦以及順利.

當你抽到這張牌, 天使要提醒你, 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更好做準備

佩戴紫水晶也可以幫助你轉變得更加順利

 

 

 3.

breathe.jpg

 呼吸

做幾次深呼吸,然後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拉斐爾的名字意思是指"神所療癒的人",他以療癒天使著稱,負責所有生命的身體療癒。

當你召喚拉斐爾進行療癒時,注意內在的心象,並確實遵循那些召喚你採取行動的指引。

 

通常我們在緊張壓力下, 會很容易不自覺得屏住自己的呼吸.

然而, 我們都知道, 呼吸是活化我們身體, 精神, 心靈和生活的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寫張字條提醒自己要呼吸, 提醒自己又深又長的呼吸是鼓舞自己的很重要的關鍵

安排一趟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旅程.

你也可以發現當你靠近水的時候, 例如海邊或湖邊, 空氣的品質也會提高, 甚至是洗個澡或泡個澡,

將自己放進水中, 讓正離子影響你的身體~~



4.

gift from god.jpg  

 

來自神的禮物

天使為你帶來造物主給你的禮物, 張開雙臂迎接它們

 

聖德芬的名字意義是指"兄弟"(希臘文譯),因為如同大天使麥達昶,指向他的雙生兄弟大天使麥達昶(Metatron)。

這兩位大天使曾經化身為人,麥達昶是智者以諾(Enoch),聖德芬是先知以利亞(Elijah)。

聖德芬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傳遞與回應任何的祈禱。聖德芬說每一個祈禱都會被聽見且被回應(雖然,回應會以不同於我們所期待的方式來到)

在天堂,所有祈禱都是同等重要的,那裡有足夠的天使來協助地球上的每個人,當你需要幫助來讓自己更能去接時,可以召喚聖德芬。

 

天堂很豐盛而且甚至比想像中還要豐盛.

而讓天堂擴張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不停的給予和送出愛.

這份愛以很多不同的形式送給你, 而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準備好來接受它.

就在現在, 對於你的祈禱的回應正在等著你準備好來接受它, 張開你的雙臂來迎接它們~

請將所有對於接受的恐懼釋放給上天

當你召喚聖德芬,可留意身旁聽到或腦中響起的音樂,它們可能代表你祈禱的回應。

 

 

 

5.

brilliant idea.jpg

極佳的點子!

是的, 你的點子是神聖的指引, 請採取行動讓你的點子成真!

 

烏列爾的能量是淡黃色,如同燭光。無論何時,當你需要點子或心靈的指引,與烏列爾大天使接觸。琥珀與他的能量和諧共振。

這位天使在我們感到沮喪、憤怒、受害或困惑時用他的光驅走黑暗將光注入困境,並啟發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在同時,他

幫我們釋放那些將我們願景與判斷力遮蔽住的憤怒、不寬恕及其它的負面情緒。烏列爾亦可幫助我們化解太陽神經叢(胃輪)的緊張與焦慮,

並瞭解自己與他人在行動背後隱藏的動機。

 

你的想法及是上天給予你的回應, 即便有時候祂會逼迫你離開你熟悉安全的環境, 但是要知道, 上天並不會給你任何你不能承擔的事情

祈禱, 並且準備好接受所有讓你想法實現的幫助和援助.

烏列爾: 請了解, 在這條路上, 我隨時隨地都準備好要幫助你們. 我特別樂意給予你們點子與創造性的洞察力來援助你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