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 U2覺醒

【揚升大師Hilarion】2012年5月13日---20日資訊更新

 

摯愛的親人們:

 

現在你們所處的時間當下需要允許你們僅僅去【成為】而不是【做】。這是一個內在沉思和調整的時期。許多的改變正在你們的內在發生著,你們的肉身也在不斷進行著自己的轉變。請記住多飲用大量潔淨的水,盡可能的與大自然接觸。你們與地球母親進行連接是非常重要的,它將幫助你們在通過改變的時候進行自我的過渡轉變。

 

許多人十分期待一瞬間就能發生的改變,那麼我們想對你們說這個改變的過程是逐步的,以使得你們人類的作業系統免於過度操作而導致燒壞。請尊重你身體的殿堂,做必要的一切來符合它對你的揭示。我們的抄寫員正花費更多的時間在戶外,集中恢復她的肉體再次回歸到整體和諧中。她正在聆聽內在的指引,跟隨它的教導。由於太陽耀斑的不斷升級,她也在進行自我的持續調整,而我們的資訊也將時不時的予以提供,因為在這段時期內她將更多的被自身的能力所影響。

 

地球和其上的一切,其振動層次一直處於逐步漸進的過程,在地球母親內部和外部的一切都已經提升了自己的能量層次,那些已經提升自己能量層次的人現在能夠下載並持有更多的光芒錨定在自己的細胞結構中。這種啟動點燃了更多的DNA螺旋,你們也許會發現自己的脊椎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變得柔軟並伴隨一些刺痛。由於你們吸收並持有更多的聖光力量,它從你們的肉身輻射出一種更廣泛的光場,超過你能夠想到的最高層次。請盡可能的多休息,因為你們的身體幾乎處於一種恒常的改變狀態中。

 

請明白你們的身體就是一個能量流,穿過你脊椎的中央能量佇列流,然後從你的腳底流出,而你的頭頂則處於一種持續的光的迴圈,圍繞著你,那些堅持自己每日訓練的人,每日不斷提醒自己作為聖光存有的人,將確實的以不斷增加的量級成為聖光。這也是為何需要更多的睡眠和躺下的時間,這是為了所有的流動都處於和諧和透徹中。許多新的揭示將由於這些改變的發生而降臨到你身上,許多事情將開始比起以前變得更有意義,在你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也將得到更深層次的理解,這一切都將從你的內在浮現於你的外在中。

 

為了在每天對齊自己花必要的時間去做是重要的,連接你的更高自我和偉大自我臨在,這能夠幫助這些面向更加的接近你,使得更多加速的記憶給你帶來醒悟的覺知。我們總是陪伴著你,摯愛的親人們,你們僅僅需要呼喚我們的名字或者請求你的神聖指引者的幫助,那麼我們將在你需要的任何時刻與你一起,協助你。在你特定的請求中你需要對於結果保持最仁慈之心,無有私心。聯合創造正在發生著,就是你們---你們在創造著自己的實相,我們能夠做的是説明加速這個過程,以一種更和諧的面向來完成。請愛並尊重自己與彼此,讓你美麗的心靈持續的綻放,展開進入那更偉大的神聖之愛中。

 

 譯者 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