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你與他人的不同

 

約書亞帶我們回到一個遠古時期,那時我們尚未輪迴為人類,卻與地球有了連接。我們是幫助在地球上創造生命的天使。我們中的許多人依然攜有這一天使能量,因此感到自己與眾不同和受社會的拒絕。約書亞鼓勵你完全接受自己與他人的不同,正是這樣,你才會獲得自由。

 

親愛的朋友們,

 

衷心歡迎你們今天來到這裡。在我們所處的這個地方,我和你們的光一起順暢地流轉,將我們與地球連接。很高興能夠以這種方式與你們在一起。我的能量將你們環繞,在你們允許它進入的地方,自由地流經你們。在你們對我的能量開放的地方,它自行增殖,並通過你們觸動他人,因為我的能量不是個人性的,它是宇宙的能量。

 

我是正在你們心中萌芽的基督能量,它就像你們自己的能量,而且已在你們心中存在很久。現在是讓它在地球上成長綻放的時候了。你們正在將這一能量釋​​放出來,並與他人分享。這個過程中,你也會遇到有時可能阻礙你的內心舊痛。今天我想講一個你們曾經是誰的故事,它發生在遠古時代,那時地球還很年輕,尚未有人類居住。通過這段回憶,可以幫助現在的你更容易地接受自己並擁有愛。

 

我想帶你們回到地球上剛剛有生命的時候。那時人類還不存在,不過你卻在那裡——作為一個天使。你們是在地球上創造生命的天使。你們生活在一個比地球上的物質振動頻率更高、密度更低的次元,你們沒有肉身實體,不過有星光體,你或許可以將其想像成一個可以輕易游移的透明體,它不像你已經習慣的肉身那樣'密實'和堅固。

 

我邀請你們在幻想中旅行,體驗以這種形式存在於地球上的感受。你可能喚起的影像與亞當和夏娃的伊甸園並不會相差太遠。放下《聖經》的相關描述,想像一個氣候柔和溫暖的環境,一望無際的綠,各種各樣的植物和樹木,一個充滿馨香、土地肥沃的地球。

 

想像你在這個樂園中游走,穿過美麗旺盛的植物,作為一個天使在靈性層面上播種,以使更多的生命形式在地球上成長。你們都是老天使,為礦物、植物、動物等各種形式的產生創造可能,從而最終為將在地球上體驗展現的人類播下種子。可能你無法想像,它聽起來如此偉大,所以要跟從你的幻想,同時問自己是否在這個故事中感到靈魂深處的共振,或者它是否喚醒你的某些記憶。你可以想像自己以這種方式在地球上與植​​物、樹木和花朵進行能量交換嗎?可以想像你以靈性滋養動物並為他們提供能量嗎?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很珍愛地球上的動物,珍愛一草一木,一山一石和大自然的一切。你們與地球上這些非人類的生命有著很深的關係,因為你們曾經與地球一起是它們的創造者和守護者。帶著喜悅和臣服之心,你們加入將在地球上演的這個進程。你們知道必須幫地球做好這次歷險——一次將在這裡進行的宏大意識試驗——的準備。許多生命形式將在地球上定居,你們自己在很遠的將來也會作為人類定居地球。

 

你們身處歷險的前夜。作為充滿愛的光的天使,你們以溫暖和鼓勵擁抱這些自行進化的存在體,你們創造能量象子宮一樣包住它們,溫暖又充滿憐愛,鼓勵它們成長並走上新的路程。新的物種並非以物質的形式而是以靈性的形式產生,在產生於物質層面之前, 先在精神層面上出現一個物種的靈性藍圖。你們創造新的靈性藍圖,並助其在地球上展現。你們中有人創造花朵,有人創造動物,有的人則創造岩石以及火和水等元素。

 

雖然進化論認為新物種的進化依循物競天擇的規律——一個純粹的物質進程,我們則說在地球上所有的表象形式背後存在著一個靈性的源泉。作為創造天使的你們,是地球生命形式發展的驅動力。你們與地球密切合作,熟知且深愛地球之靈——我們稱她為蓋亞,你們曾經在遠古時期與她合作。

 

那時,你們即將參與地球的進程,處於你們將進入的生命週期的前夜,這一生命週期中,你們與地球的關係將一直處於中心地位。在那個遠古時期,你們純潔明淨,如孩童一般。那時你們尚未體驗到恐懼和分離感,你們以一種自然的方式彼此之間以及與周圍的生命連接在一起。我想喚起你們這段回憶是因為你們現在已進入這一生命週期的尾聲。

 

那時的你們對於寄居肉身的生活——出生和死亡——一無所知,也不知曉與其相隨的一切幻相,現在你們已經抵達在物質實相中輪迴的最深處。通過(最終)成為人,你們認識了恐懼、權力和自我的能量,體驗到了與內在永恆的天使之光失去連接的感受,在這個意義上講,你們被'驅離伊甸園'。你們了解了二元性的兩個極端:光明和黑暗,慢慢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們的振動頻率——為了能夠在物質實相輪迴而被降低——又開始提升,隨著頻率的提升,你們又連接上在伊甸園——地球上的樂園——時那遠古的振動,你與曾經的天使的你的振動連接。你們嚮往那一時期星光體的自由和流動性,嚮往那時你們認為理所當然的遊戲性和自然性。這種嚮往是好的,它指出了真正的你所在的方向,能夠幫助你從漫漫旅途中積累起來的重負中解脫。

 

這一重負並非毫無意義。通過所經歷的一切,你完成了深度的內在轉變。你不再是伊甸園中游戲的精靈,你正在成為一個完全肉身化的天使,覺知創造的所有極端,擁有隻有經由輪迴才能獲得的愛和智慧。肉身化這個詞正如其字面意思所言:化成肉身。你正在成為化成肉身的上帝之愛,正在將上帝的實質——愛、喜悅和創造性——化成物質的形式。由此,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一起,是'上帝所造的萬物之冠'。實質上,你就是上帝,是創造者,同時也是受造的一部分,是上帝發現自我、認知自我和創造喜悅的願望的表達。

 

通過認識這一進程的覆蓋面,認識你靈魂的漫長旅程,你會對自己的日常工作​​有不同的看法。工作是你們接觸社會、接觸他人展現能量的方式和內在動機的一個領域。在這一領域中存在著許多恐懼,害怕失敗、害怕改變、害怕​​被淘汰。也存在著太多的競爭和權力之爭,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難於在這種環境中讓自己的靈魂能量成長綻放。

 

你與內在天使的連接越多,就變得越敏感,越嚮往不受奮鬥、競爭和疏遠主宰的靈性的、自由和柔順的人生。你的心中依然有著作為地球守護者、曾經為地球帶來新思維方式的天使的記憶。你思念伊甸園,因此,當你走入社會時發現它遠離能夠觸動你、激勵你的一切。

 

解決這一問題——你與社會的衝突——的方法是:完全認知和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解決辦法是你更加成為你所是的天使,比現在更加允許自己的敏感或許你會有異議:“那樣的話我的處境就更加困難,我會更不適應,更痛苦。”儘管如此,這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你在現實中堅持真正的自己,就會從束縛你的能量中解放出來。只有在你相信它們能夠左右你的時候,它們才會束縛你。你賦予社會左右你的權力時,才會害怕外在的評判,害怕你在他人眼中的等級或地位。當你放下這一恐懼,真正自內向外地感受和體驗自己,你會認識真正的自己,無需他人的反射或肯定。這樣你才是一個自由的人!

 

你對社會評判的恐懼可能源於教育撫養,源於孩童時期的渴求,渴求安全感,渴求​​常常置若罔聞的父母的肯定。這一恐懼也可能源自某些前生,其中你因為與眾不同而被威脅或審判。從社會壓力中獲得內在解脫的關鍵是戰勝自身的恐懼,在這一方面,你的敏感和'與眾不同'會助你一臂之力。如果你聆聽你與眾不同的內在源泉,就會與內心的智慧建立連接。因著這一智慧,你認識到不必去滿足他人的要求,認識到你為了自己而來到這裡,你有著自己的靈魂歷史,你的內在目標是最重要的。

 

你不必再為他人表​​現。你可以問自己:'我自己想要什麼?這一生我要如何展現自己?什麼使我感​​到滿足和快樂?'你認識到這才是該問的問題,而不是:'我對社會有足夠的貢獻嗎?我在他人眼中是否成功?'如果你對'你是誰'更加敏感,而且不再試圖壓抑或根據外在理想塑造你的本性,就會戰勝這個社會中束縛你的能量。你會在內心深處感到已經獨立於這一束縛能量,它事實上再也無法觸碰你。

 

想一想你是否曾因獲得社會的某些承認而感到開心?並非為了炫耀或感到優於他人,而是因為它使你得到安慰:'我歸屬於某一群體,我被接受,這個地球上畢竟有我的一席之地,儘管我與他人不同。'如果你察覺自己渴望被承認,需求外在'更偉大'的人或事物的安慰,就要立刻覺醒。這種思維方式使你自己變得渺小,使你仰慕'更智慧'的社會權威,當你對外在評判置之不理時,會覺得自己過於強勢,過於鹵莽。

 

我是否真能看淡社會賦予我的所有虛幻的期待、要求和理想?我是否真的能夠走自己的路,獨立於一切關於義務責任、存在價值、理想抱負、金錢和地位的集體信念?我是否真的相信可以完全做自己,並為真正的自己在地球上找到一席之地?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換工作,換成自己內心喜愛的工作。新工作中,你能夠使自身的能量順暢地流動,能夠自由地表達你的自然本性。我肯定地告訴你們,只要你於內在獲得自由,敢於與眾不同,你喜歡的工作會自行出現在你的人生之路上。你會看到,許多活動和可做之事出現在你的面前,你甚至不覺得它們是通常意義上的工作。你將做自己擅長和喜愛的事情,且能夠由此支付生活費用。你可以放下對'工作'的整個看法。只要你與你的靈魂連接,你所需的一切會自行出現於人生中,這也同樣適用於物質層面。

 

憶起你是誰——生命的守護者和內在深處的天使。你帶著愛,帶著對地球和一切地球生命的深度關切來到這裡。你被真心地允許去作你自己,使你的能量深植於地球,接受喜悅和豐盛。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